不支持Flash

申花紧缩银根解体威峰组合 杜威话引米卢示离去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0:06  东方体育日报

  冷板凳、封杀传闻!在没有经历这一年之前,对李玮峰和杜威来说,这些都是不可想象的。与此同时,申花也有意通过套现大牌球员,来减轻俱乐部的财政负担。一切的一切,都让威峰组合的解散变得合情合理起来。

  刚刚过去的2007年,显然是李玮峰始料不及的。在来到申花的第一年,他和球队拿到了一个亚军,当时国足队长就信誓旦旦地表示要在来年有一番作为。但合并以及合并后出现的困难,分散了申花相当一部分的精力,以至于年终排名仅仅是联赛第四,这显然让李玮峰有些失望。不尽如此,内部环境的变化,以及俱乐部与球队骨干的疏离,也让他感到寒心。给自己多一点的选择,已成了李玮峰最好的出路。

  而在历经了一个赛季中的两度下放之后,杜威效忠申花的心境也已大不如前。因“身体状态达不到要求”而被“下放”,让这位前国奥队长卷入了没完没了的舆论漩涡。“今年一年我在队里有过开心的时候,也有过不开心的时候,我现在可以说是正处在黄金时期,也该为自己的今后好好考虑一下了。”赛季结束后,疲惫不堪的杜威终于说出了最后一席话,“米卢不是说过吗?要踢快乐足球。如果在这里已经没有快乐,那么我可能就会去一个让我能感到快乐的地方。”

  与此同时,申花内部也传出了一个消息:为了控制球队来年开支,使收支进一步平衡,某高层就提议将“威峰”组合之一卖掉套现。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年薪200万元以上且享有出场费及赢球奖等待遇的合同将成为历史,申花俱乐部在寻找全新分配方式的同时,也预见到了新矛盾的产生。从此前肖战波天价罚单,到往后的大牌甩卖,经济杠杆在申花人事中的作用或许也会变得愈加明显。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