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否认转会清单说:直点被调整队员名字不负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8:53  半岛晨报

  实德高层已经明确表示,年底之前会对球队进行大幅度调整。不过,调整并不是盲目进行的。实德会先选好内外援,然后再根据球队需要开出调整名单。俱乐部高层表示,现在还不到研究具体名单的时候。

  按照实德队内流传的说法,今年将会有5到6名主力队员被挂牌。也有人明确点出,上榜名单中会有哪些人。对于流传于坊间的这份名单,实德高层在接受采访时明确予以了否认。他们表示,现在最重要的是着手引进内外援,在引援工作基本落实之后,才能确定到底卖谁不卖谁。“内援方面,我们有看好的,现在正在谈,但暂时还不方便透露姓名。外援方面,12月初我们将去保加利亚、瑞典,经纪人提供了十几名外援,供我们挑选。”实德高层表示,如果待选外援水平确实够高,不排除将穆德拉格转租给其他球队的可能。此外,潘塔已经表达了想回大连的意愿,但实德俱乐部尚未决定是否要他。“这要看其他外援的情况。”潘塔毕竟年龄大了,如果有更好的选择,实德不大可能与其再续前缘。

  “年底我们是会对球队进行调整,但过分炒作我们的这次调整,对大连足球的发展没有好处。”实德高层表示:“另外,现在我们确实没有确定调整名单,直接点出可能被调整的队员的名字,也是不负责任。”A20b 首席记者隋海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