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选援策略反客为主 选援团赴欧巧释邦帅任人大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8:49  半岛晨报

  邦弗雷雷是否续约悬而未决,但俱乐部高层对此似乎颇有信心,月底就将工作重点转移到选援方面。据透露,实德高层将由俱乐部副董事长隋信敏、总经理李明以及助教柳忠长等人组成“选援团”,前往北欧面试一批外援,其中瑞典、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将是此次选援的三个重点国家。

  选援要“走出去”

  2007赛季,实德队输在外援上面,这是俱乐部内部一个共识。至于邦弗雷雷,俱乐部高层还是认可他的能力和职业态度。因此,俱乐部下赛季的重点工作就是选两名或者三名好外援,充实球队实力,以图明年东山再起。目前,俱乐部已经收到大量外援资料,单从资料显示来看,不乏一些实力派球员。

  然而仅仅从资料上判断一名外援的能力并不可靠,今年实德队就曾吃过这方面的亏。“如果想选到好外援,走出去亲自挑选是最好的办法。”一名实德高层认识到了这个行之有效的办法,于是开始计划组成“选援团”亲赴欧洲选援。

  “选援团”说了算

  此次欧洲选援,“选援团”是有目标的,其中实德俱乐部掌握了瑞典、

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三个国家的几名实力派球员的资料,这次北欧选援就是要亲眼看看这些外援的水平,然后从中选出两名或者三名合适的外援。在瑞典,有实德故人金斯等人,而在保加利亚则有刚刚离开的扬戈维奇。不过,“选援团”并不是冲着这些故人去的,他们将与经纪人或者一些相对熟悉的俱乐部取得联系,然后通过在俱乐部观看球员训练和比赛来选择外援。“好的外援根本不来试训,但不试训又不可能放心,所以亲自去看他们的训练和比赛就很重要。”一名高层告诉记者,今年上半年就曾有罗马尼亚的实力派外援有意加盟实德,但由于对方坚决不试训,所以最终没有成功引进这名外援。而这次走出去考察外援,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再次出现。

  更重要的是,实德俱乐部组成“选援团”亲自挑选外援意味着引援这项事关成败的工作不再由主教练一人说了算。实际上,今年俱乐部引援失败主要原因就是将大权完全交给了邦弗雷雷,而这次“选援团”北欧行也是吸取了今年引援方面的一些教训。A20a 首席记者迟凤利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