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踢球咱们一起结婚去 闫峰臧海利徐亮周末扎堆成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虽然早过了金秋,但对忙了一年的球员来说,现在正是他们“收获”爱情的好季节。上周末就有三名球员扎堆成家。

  

  徐亮

  冲超成功 爱情丰收

  险些成为国安一员的徐亮在上周日迎娶了自己的重庆新娘。

  

不踢球咱们一起结婚去闫峰臧海利徐亮周末扎堆成家

  结婚当天,沈祥福率杜威、张耀坤等2004届国奥队全体球员前往沈阳,给徐亮婚礼捧场庆贺。在刚刚结束的赛季,徐亮舍弃中超,随恩师沈祥福转战中甲。最终,他们一起帮广州足球圆了中超梦。现在,徐亮终于也为自己和妻子的爱情长跑画上完满的句号。

  

  闫峰

  为了

新娘 “忘了”奖杯

  17日是中超颁奖典礼的日子,但今年中超冠军长春亚泰队的领奖队伍中少了后腰闫峰。因为这一天,闫峰有一件比捧杯更重要的事——娶亲。

  闫峰在大连的婚礼上,没有与自己奋斗了一年的队友、教练,但他还是收到了他们最好的祝福:“我们会送上一座中超冠军奖杯,这肯定是最特殊、最有意义的礼物。”

  

  臧海利

  辛苦一年 终了心愿

  先事业后家庭,

辽足大将臧海利可谓是个中典范。上周日,这位多次入选国足的辽足大将终于在沈阳完婚。

  

不踢球咱们一起结婚去闫峰臧海利徐亮周末扎堆成家

  2007年中超赛季,臧海利参加了全部比赛,而且每场比赛均打满全场,是当之无愧的中超“出勤王”。正是对足球事业的全心投入,让臧海利把结婚这个人生大事放在联赛全部结束之后。

  信报记者 郭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