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冠长春国安潜在对手已浮现 韩日有望双料冠军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2:43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11月14日,在琦玉进行的07亚冠决赛第二回合较量中,主场作战的日本浦和红宝石队以2比0(总比分3比1)击败伊朗塞帕汉,问鼎亚洲之巅,并同时获得今年12月在日本举行的世俱杯参赛权。12月17日,亚足联将在吉隆坡举行08亚冠分组抽签仪式,亚泰、国安未来命运如何,届时将见分晓。

  在一周前的客场比赛中,浦和以1比1战平对手。此番回到主场,开场不久便由永井雄一郎利用伊朗后卫失误攻入一球。第71分钟,阿部勇树头球补射将比分锁定为2比0。最终,浦和红宝石以总比分3比1为日本足球赢得历史上第一座亚冠金杯。

  根据规程,卫冕冠军将直接进入明年亚冠八强。第一阶段小组赛将有28支球队参加,按地理位置分为七个小组,每组头名出线,而

亚泰和国安未来的潜在对手现已初见端倪。

  目前,浦和高居J联赛积分榜首位,并闯入天皇杯四强,有望夺取双料冠军。如果真如此,J联赛和天皇杯亚军将代表日本征战亚冠小组赛。韩国K联赛的新科

状元是浦项制铁,而一旦他们在稍后的
足协杯
决赛中战胜全南龙队,那么韩国足协有可能会让联赛亚军城南一和出战亚冠。因为全南队在今年亚冠小组赛即遭淘汰,而城南则闯入了半决赛。代表澳大利亚参赛的是墨尔本胜利队和阿德莱德联队。此外,越南联赛冠军也已产生,为新军Becamex Binh Duong。泰国和印尼的参赛代表则仍悬而未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