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收官战再现丑陋闹剧 浙辽战罢竟上演全武行大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23:09  新浪体育
中超收官战再现丑陋闹剧浙辽战罢竟上演全武行大片



  新浪体育讯 今晚,中超联赛2007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浙江绿城主场迎战辽宁西洋。由于此前双方都不存在保级压力,本以为这场比赛会在一种比较轻松的氛围中进行。事实上,比赛一度确实呈现这样的场景,中场休息的时候,绿城方面还安排了一对铁杆球迷,在现场举行了一个隆重的婚礼,让现场两万多球迷见证两人的幸福。然而这种和谐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以及比赛结束后,却出人意料地引发了两场大冲突。

  正当全场比赛都以为0:0的比分会延续到全场比赛后,今晚的第一次冲突开始了,当时绿城队员杨征带球沿右路疾进,由于当时绿城场上只有9名队员应战(许磊和外援提科双双因头部破损被送往医院,绿城此前又已经用完三个换人名额),杨征当时想控制住皮球,等待接应队员上来,结果却被辽宁队一名队员放倒。本来这是次正常的犯规,然而辽宁队17号队员藏海利球求胜心切,他用一个粗鲁的动作去拽尚躺在地上的杨征,结果两人之间有了肢体冲突,如此一来,更多的球员围了上来,包括辽宁队门将崔凯在内的队员都涌到了事发地,彼此的推搡越来越多。

  眼看场面有些失控,原本候命在场边的几十名安保人员迅速冲入场内,将冲突中的双方球员分开。等到事态初步平息后,当场比赛的主裁判王哲给了引发冲突的杨征和藏海利各一张黄牌。本以为事情就此结束,想不到在赛后引发更大冲突,只不过这次冲突的主角换成了辽宁队总经理程鹏辉、辽宁队员和绿城球迷以及安保人员。

  当时比赛已经结束,队员们开始退场,绿城球员按照老规矩,还在主教练的带领下在各球迷看台前致谢,辽宁队员却已经在场地另一侧退场。等到走过跑道,即将进入球员通道的时候,冲突出人意料地发生了,瞬间,各方扭到了一起,这其中有绿城球迷,有辽宁队员和总经理,甚至安保人员也被被动卷入,据现场观察,因为没能赢下比赛,辽宁队员和总经理心里都不是特别愉快,嘴上有些不干不净,结果引发了一些球迷不满,冲突随即出现。不过让人震惊的是,辽宁部分球员竟然折返回来,主动参与到冲突中,各方拳脚相向,在众目睽睽之下,上演了一出丑陋的“全武行”,这其中甚至包括了程鹏辉。就连上前制止冲突的安保人员,也成了受害者,无数的拳头落到他们头上。好在安保以及警方的反应迅捷,冲突在几分钟后被平息,参与冲突的球迷以及一次球员被安保以及警察强行分开带走。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辽宁队主帅唐尧东尽管否认了收入跟成绩挂钩一说,但他同时也承认,下午青岛输球后,使得辽宁队看到进入前八的机会,因此,他们非常希望能赢下这场比赛。

  (李坤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