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京都三少回京汇报演出 欲反戈一击证明自身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0:10  济南时报

  最后一轮对阵北京国安,泰山三名北京籍小将吕征、李微和王晓龙摩拳擦掌,希望在家门口展现自己,在家人面前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本赛季打到现在,吕征是“京都三少”上场最多的一个,在以往与北京国安比赛也有进球杰作。今天训练结束后,吕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明天还能攻破国安大门。“上一场我们没有打好,被浙江在最后时刻逼成平局,我感觉很对不住球迷,为了弥补上一场的遗憾,我们一定打好与国安的比赛。”

  李微本赛季进步明显,尤其在国奥得到了杜伊重用。明晚与国安一战,李微表示要在北京球迷面前证明自己。

  相对于吕征和李微,王晓龙本赛季只得到了两次首发机会,面对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王晓龙也做好了上场的准备。“今年我上场机会不多,希望明天最后一场教练能给我一次机会,因为我的亲朋好友都会到现场为我们加油,我不能让他们失望。”王晓龙表达了上场的迫切心情。

  今天下午,

泰山抵达北京之后,三名小将只是往家打了一个电话,与家人相约赛场见,力争将用一场胜利作为献给家人的见面礼物。

  吕征、李微和王晓龙还同为国奥队员,三人还有一个共同的心愿是联袂出击,为参加国奥集训进行最后一次演练。记者 王兴步 訾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