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老总不满"冥像"上报纸 吴金贵:别生气明天轮到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9:4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申花提前一轮结束本赛季,本报也从申花开始放假的本周一开始“给申花看病”。先“陪朱骏踢足球”,然后“帮德发搞管理”,而两位俱乐部高层对本报的把脉也有自己的看法。

  昨天一早,还在家中休息的张德发被手机铃声吵醒,一看是朱骏的号码,赶忙接起,“老板,侬早。”“德发,哈哈。”听筒中传来朱骏沙哑的嗓音,但笑声却很爽朗,“今朝侬也上报纸啦!”

  前天,本报对朱骏进行了一番望闻问切,昨天,轮到了张德发。看完报纸,德发很生气,“你们要帮我搞管理,好的,没问题,写那些文字都可以,但为什么要用我的冥像?把一个大活人的冥像放报纸上,这是人身攻击啊!”

  让张德发生气的是一张配图,图片摄于今年4月1日的源深体育场,看台上的部分球迷因为不满俱乐部下放杜威的决定,而手举画有张德发头像的“通缉令”,更有甚者,将张德发的头像贴在了冥币上。当时激动的球迷是在为被下放的杜威出头。好在,经过磨合,让俱乐部和球迷的关系好转,这或许是张德发不能接受这张照片的原因之一。“那个时候,球迷对我有误解,所以用那种方式羞辱我,那都是过去的事情,现在大家都已经和解了,当时的照片怎么可以拿出来呢?这不是对我的人身攻击吗?……”张德发不停述说着心中的不满,似乎剪不断理还乱。

  昨晚,当吴金贵得知张德发的怒气之后,赶忙安慰道:“德发,别生气,明朝就轮到我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