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眼眶湿润告别申花 临别道出无缘冠军最大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9:4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离别很伤感。四天前,在天津泰达体育场的休息室里和申花队员们告别,主教练吉梅内斯眼眶红润背脊微颤;昨天,面对为自己送行的申花官员和球迷,吉梅再一次眼眶红润。

  昨天下午,吉梅内斯带着自己的妻子以及女儿和儿子坐上了返程的航班,申花总顾问张德发代表俱乐部送别了吉梅内斯,还有十几名球迷也赶到了机场。吉梅内斯穿着他在比赛时爱穿的那套西装,满脸笑容,“你好”,“你好”,吉梅内斯和每一个为他送别的人握手,和认识的人拥抱,搂人的时候非常用力,似乎想把对上海的留恋全部宣泄出来。

  或许是午饭还没来得及吃就赶到机场,吉梅内斯原本打算和妻子以及孩子在入关前先在餐厅吃点东西,但看到这么多人来为自己送别,吉梅内斯没有坐下吃东西,而是让家人先吃,自己在餐厅外面和众人道别。球迷给吉梅内斯送上了一束鲜花,“虽然今年的成绩不算最好,但球迷们还是感谢你这一年来对

申花作出的贡献,也祝福你之后的执教生涯顺利。”听到球迷们的话,吉梅内斯非常感动,连连要求和大家合影留念。

  禁不住谈到今年的申花队,吉梅内斯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今年没能率领申花队拿到联赛冠军,我感到非常遗憾。应该说申花队今年还是打出了一些漂亮的比赛,但可惜的是,上半年我们一度出现了八名主力同时受伤的情况,这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经过努力,我们拿到了A3联赛的冠军,在那个时候,我一度以为我们会一鼓作气拿到联赛冠军,但最后还是没能做到,这让我感到非常遗憾。”

  虽然已经和申花解除了工作合同,但吉梅内斯依然在临别前为申花队送出了祝福。“希望申花队在明年能够越来越好,达到自己的目标。申花队有非常好的队员和教练,只要好好训练,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的。”随后,吉梅内斯再次与众人握手拥抱,好像还有很多话要交待,却不得不分离。不过,谈到传闻中的工资没有结清的问题,吉梅内斯还是选择了回避。

  虽然知道自己已经无法和申花队继续走到一起,但在中国工作的心还是始终如一,吉梅仍然希望能够有中国的球队向他伸出橄榄枝。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