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内斯临别赠言申花:朱骏踢球不错 希望重返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9:3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刘耿

  作为申花队的主教练,在肖战波旷赛事件出来之后,吉梅内斯始终没有出来发过声音,在他将要离开上海的时候,我们把关于肖战波的问题抛给了他,“肖战波因为拒绝参加申花队和陕西队的比赛而受到了俱乐部的处罚,处罚的数额达到了150万元,对此你有什么评价吗?”

  之前还笑嘻嘻的吉梅内斯听到这段话之后,突然调皮地用音调不准的普通话说道:“听不懂!听不懂!”随后,吉梅内斯说道:“对于肖战波的事情,我不是很清楚,这段时间,我没怎么管队里的事情。在我看来,肖战波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也是我非常喜欢的队员,我不知道他究竟干了什么。”

  从吉梅内斯的回答来看,老头并不想掺合到肖战波的事情中去,于是,我们问了吉梅内斯另一个问题,“如果球队中有队员冒犯你,对你作出的比赛人员安排不满意而拒绝参加比赛,你会如何处理这名队员?”吉梅内斯想了一下之后,回答道:“不会的,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如果是我在球队里,相信不会发生肖战波这样的事。”

  朱骏喜欢踢球,而且喜欢和自己的队员一起踢球,并会在

申花队的教学比赛中披挂上阵,对于朱骏的这一爱好,吉梅内斯也是举双手赞成,“老板很爱踢球,并且愿意和我们一起踢球,这是很难得的,我并不反对老板参与我们的训练,正相反,我很赞成,而且老板确实踢球踢得不错。”

  如果中国足协取消YOYO体测,吉梅内斯是否会让朱骏作为自己的一名队员而报进联赛大名单呢?“非常有可能。”吉梅内斯边回答边点头。那是否会安排朱骏首发参加正式比赛呢?“当然会。”吉梅内斯再次点了点头。当有人担心朱骏如果在场上冲锋陷阵是否会影响申花队在联赛中的战绩时,吉梅内斯却毫不担心,“哦,关于战绩我一点都不担心,老板上场踢比赛不但不会影响我们的成绩,而且会对我们有帮助。”

  即将离开上海,吉梅内斯脑海中都是这两年在上海的好,“这是我在上海待的第二个年头,这两年应该说很开心,不管是去年的联城,还是今年的申花,上海这座城市也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不管在什么场合,吉梅内斯都表达过喜欢上海、想留在上海的念头,但吉梅内斯非常清楚,自己和申花的姻缘已经走到了尽头。

  虽然离开申花已经成了定局,但吉梅内斯依然渴望留在中国执教。早些年在天津,这两年在上海的生活和执教经历让吉梅渴望自己在不久之后能够重返中国,“我现在先回家休息一段时间,等到12月份,我希望能够重返中国,去执教其他的球队。”在前往天津观看申花队与天津康师傅队的比赛间隙,吉梅内斯也表达过相同的意思——留在中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