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保卫中超主场不败 "问题球"后谁将率先受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6:23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07赛季中超联赛将在今日落幕。伴随着中超大幕的落下,武汉队本赛季创造的一项记录也在悄然延续着。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在新华路体育场,武汉队到至今为止都没有输过一场球,如果今晚在这场收官战中,他们能够在与“西北狼”——陕西宝荣队的比赛中继续保持不败的话,那么,他们将成为中超列强中唯一一支主场不败纪录的保持者。这,或许是这支目前排名第7的队伍最后的追求了,因为此战的胜负,已经无助于他们联赛排名的提升了。

  

武汉队“装在套子里”

  武汉队在哪儿呢?

  昨天希望在新华路体育场的适应训练中看到武汉队的球迷们失望而归。因为武汉队放弃了去新华路适应场地,他们正被“装在套子里”!

  从长春回到江城后,武汉队就在被“关”在基地内训练,并且俱乐部明确告诉队员:要求他们近期不得随便接受媒体的采访,否则一切后果自负!

  一场无关名次的收官战何以如此“草木皆兵”呢?这一切都因为长春一战留下的悬疑。

  长春一战,汉军惨败,而场内场外更是闹得沸沸扬扬,在武汉俱乐部将这场比赛正式定性为“问题球”后,俱乐部高层就明确表示:有主力球员不会出现在收官战中!

  最后一战,谁会“消失”在主力阵容中呢?到目前为止,这一切都是一个谜,但可以肯定的是,随着战幕的徐徐拉开,谜底也将就此解开。

  陕西队意在锻炼新人

  在厦门蓝狮队提前一轮降级后,让本赛季始终徘徊在降级边缘的陕西宝荣队彻底“上岸”。本赛季绷紧了神经的“西北狼”已经无心恋战了。

  本来是下午抵汉的陕西宝荣队,直到晚上才现身江城,原来因天气原因,他们的飞机晚点了。该队主帅成耀东明确表示将在最后一战中派上更多的年轻队员上阵,让他们能够感受一下中超的比赛氛围。“我们一直有意培养队中的年轻球员,但因为球队始终在为保级而战,使得我们不敢让更多的新人上场比赛,最后一战我们将弥补这种遗憾。”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