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科期待金州爆满为己饯行 实德筹备特礼送最佳10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2:40  大连晚报

  金州主旋律:啊,朋友再见!

  ■本报记者 于洋

  实德主场与青岛的比赛,原本没有多少关注度,但是今天的比赛将是大连人民的老朋友扬科维奇的告别赛,一下子又吸引了人们关注的目光。毫无疑问,今天金州体育场的主旋律,将是我们熟悉的那首南斯拉夫民歌——《啊,朋友再见!》

  伤心总是难免的

  如果说赛季最后一战洋溢着浓厚的离愁别绪,那么实德和青岛的比赛则有些曲终人散的凄凉。这场比赛很可能是两队外援的集体告别演出,也可能是双方主帅的最后表演。

  去意已决的扬科维奇早就订好了在今天晚上飞离大连的机票。因为合同期满,代表大连足球征战了六个赛季的扬科这回是彻底的离开了

中国足球,这位大连足球史上最好的外援之一终于与大连足球说再见。老扬曾经说过,他希望今天的比赛,球场能坐满球迷,虽然他也知道这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老扬已经很久没有体会到球迷坐满看台的壮观情景了。

  实德俱乐部也特地为老扬安排了一个告别仪式,在开赛前,老扬将接受中国足协和实德俱乐部的礼物。记者从俱乐部获悉,俱乐部所送的礼物是一件装裱的10号

球衣,因为在大连,只有扬科维奇才配得上10号。接着,老扬将完成他在中国的最后一场比赛,这也是球迷们可以看见的他的最后表演了,主教练邦弗雷雷将会给他大半场的时间。当扬科维奇下场之后,也是全场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老扬将接受队长张耀坤的鲜花并绕场一周,向和他共处了6个年头的大连球迷说再见!

  “没有不散的宴席”,喜爱扬科的球迷们也一定会在心里默默的祝福希望老扬今后的日子一帆风顺……

  高层要求平稳收官

  比赛的本身已经不受人关注,本场比赛的胜负也不能左右实德本赛季两手空空的局面。但是毕竟是收官之战,编筐编篓,重在收口,对于这场无关紧要的比赛,实德还要一个好的结果。

  两队的首回合交锋实德在青岛先进一球的情况下逆转取胜,在客场抢回三分,回到主场之后,实德不想这样惊险的局面再次发生,所以在训练过程中,主教练邦弗雷雷依然严格要求队员们要认真对待最后一场比赛。今天的比赛,实德有多名主力不能登场,张耀坤、王圣因为伤病无法出战,张亚林也因为上一场比赛的红牌停赛,所以要想在主场赢得一场久违的胜利并不是易事。

  从最近几轮实德的比赛情况来看,实德已经开始锻炼新人,不过效果并不明显,不过按照邦弗雷雷的性格,这场比赛依然会派出年轻球员登场。

  在今天比赛后,实德的部分主力球员将跟随实德U19组成的混编球队参加在越南举行的国际足球邀请赛,本次邀请赛,将有来自东道主越南以及巴西、中国、

马来西亚、韩国的8支球队参加。其中,孙寿博、唐田、李学鹏、赵明剑、杜龙泉这5名实德一队球员将随队出征。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