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酝酿赛季末大调整 发挥不正常队员将遭弃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2:40  大连晚报

  实德明年要大调整

  ■本报记者 于洋

  实德四大皆空的赛季即将结束,随之而来的将是每年的球队和俱乐部的调整时间。昨天,实德的一位高层表示,下个赛季实德肯定会进行一次大调整,在赛季中表现不符合自身实力的球员将会出现在这次调整的名单中。

  实德高层的这番话让人回想到2004赛季,实德曾经经历过一次大调整,当时张耀坤、王鹏、安琦、邹鹏等7名主力球员在联赛转会期被挂牌,并最终被租借到其他球队。这次大面积调整在大连足球历史上是史无前例的。

  联赛前志在夺冠的实德陷入到了一个怪圈之中——遇强不弱、遇弱不强。面对争冠对手决不手软,却在对垒保级球队时屡屡失分。这样的局面让徐明颇为恼火。本赛季实德薄弱的攻击力成为了制约球队夺冠的最大障碍,也是球队屡屡在中下游队伍身上失分的关键所在,对此徐明已经表态,下个赛季,球队要引进高水平的外援来解决攻击力不足的问题。

  这位高层很不客气的批评了实德球员在本赛季的糟糕表现,他认为在一些关键比赛和肯定能拿分的比赛中,球员并没有表现出正常水平,这和主教练的执教能力没有必然联系。“一些球员的表现让人莫名其妙,这些球员我们在新赛季肯定要进行调整。”

  除此之外,两位外援扬科维奇和德里尼奇的合同到期也预示着下个赛季的实德将会出现大调整。不过这一切都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才能见分晓。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