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两将被疑为"内鬼"遭停赛 暗示末战尽谴新人锻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天之前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就表示一定要追查内鬼,两天之后果真有所行动。在周二下午训练结束后,武汉光谷队就公布了第二天前往新华路体育场准备参赛的20人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少了两元主力大将邓小飞和杨昆鹏。

  11月10日中超联赛第29轮,武汉光谷客战长春亚泰,由于这场比赛关系到最后的冠军归属问题,所以武汉俱乐部表示一定要发扬体育道德精神全力打好比赛,但是0比4的结局还是让汉军高层大为震怒。比赛结束后,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认为这场球有问题,个别球员表现有些失常,等回武汉后要将教练组和顾问团的建议结合起来分析,然后再做处理。同时他也表示,“一旦发现谁有问题一律严查,先将他停赛后停发奖金最后不让他转会。”

  11月11日汉军回到武汉后就地解散放假一天。球员都休息了可教练组并没有休息,他们通过观看比赛录象查找不正常的现象,随后得出结论将不正常现象锁定为后防线球员。11月12日全队集中后正常的参与了训练,但是俱乐部并没有展开新的动作。11月13日下午训练结束后,汉军教练组就公布了与陕西宝荣队比赛的20人名单,结果主力门将邓小飞和后卫杨昆鹏都不在名单之列。而这一现象也正好与之前徐志强所说的发现谁有问题先停赛的传闻不谋而合。对于杨昆鹏和邓小飞的停赛,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并没有明确表明原因。越是这样越是让人生疑,好端端的主力莫名其妙的停赛,既没有

红黄牌记录又没有伤病影响,所以这只能让人联想到追查内鬼事件。

  邓小飞和杨昆鹏停赛后,武汉光谷队在与陕西宝荣队的比赛中不得不对场上队员做出一定调整。据悉,邓小飞停赛,替补门将王宇将顶上他的位置,不过由于邓小飞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所以一旦王宇在比赛中受伤无法坚持比赛,邓小飞连替补的资格都没有,而队内的其他替补门将也无法使用,曾诚伤愈后还处于恢复阶段,4号门将吴?又随国青队正在广西柳州征战亚青赛

预选赛。杨昆鹏的停赛也让后防线变得捉襟见肘,老外埃默森累积4张黄牌同样无缘最后一战,能使用的3个后卫只剩下蔡曦、艾志波和王小诗,甚至连个替补都没有。据悉,在与陕西宝荣队的较量中,汉军主帅陈方平将会派出更多的新人上场锻炼,这也是为了俱乐部的长远利益做打算。

  在得知俱乐部不会安排自己上场比赛后,两个山东汉子邓小飞和杨昆鹏显得极为郁闷,两人此时的心情都非常低落。不过最后两人也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认为球队输了比赛自己也不好受,但是在比赛中绝对没有做过对不起球队的事,因为现在俱乐部也只是不让比赛,并没有对我们说具体原因,所以我们现在也不便多说。

  目前,可以肯定的是此事并没有结束,对于邓小飞和杨昆鹏今后的问题,武汉俱乐部将在联赛结束后再详细调查。

  (不死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