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领队称绝不违体育道德 前国安老将预言长春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深圳上清饮与长春亚泰之间的焦点之战,最牵动北京国安的神经。11月13日晚8点半,深足结束了赛前最后一练,随后,领队谢峰在接受北京媒体采访时表示,深足将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全力以赴,同时希望北京国安好运。

  作为前国安老将,谢峰认为“永远争第一”的御林军终于盼来了最佳夺冠机会,“国安今年离冠军最近”。由于深圳与长春的比赛将决定冠军归属,国安上下力争在明晚战胜山东鲁能的同时,寄望深足奇迹般地战平或战胜长春。当记者问到,作为老国安队员,谢峰是否会带着矛盾和复杂的心情面对明晚的比赛时,谢峰予以否认:“我不会有这样的复杂心情。记得2003年,深圳队在朱广沪的带领下,曾在这里以4:1击败了申花队,虽然今时今日,深足实力无法与当年相提并论,但是深足不会因为实力差距就不去拚对手,这场比赛,深足会体现一种体育道德和精神。”

  谈及长春与北京之间谁更有希望夺冠时,谢峰坦言:“夺冠机会,两家都有,但长春的胜率更大一些。”谢峰仍为北京国安在主场输给

亚泰而感到惋惜:“我看了那场比赛,我认为那场比赛的重要性大于明晚的京鲁战,可惜国安在主场没有把握住机会,将主动权让给了对手。国安今年其实踢得不错。”

  谢峰没想到,深圳队的收官战竟成了焦点之战,他表示:“深圳队明天会全力以赴,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同时,谢峰也希望国安队放下包袱,不要考虑别人,打好明天与

鲁能的比赛,并祝国安好运。(茉莉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