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高层透露来年思路 邦帅有望留下主力面临洗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2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还没有结束,但是大连实德已经早早为下赛季做准备了。近日记者了解到,大连实德俱乐部明年的思路是:邦弗雷雷继续担任主教练,大部分主力队员将被调整出队。

  邦弗雷雷去留在这个赛季的下半年就成为热门话题,由于大连实德队这个赛季的成绩十分不理想,邦弗雷雷中途下课或者联赛结束后走人是已经顺理成章的事情。但是大连实德俱乐部却经常作出惊人举动。

  近日一位实德高层表示,如果邦弗雷雷同意留下,他将继续是明年大连实德队的主教练。

  大连实德队这个赛季的成绩十分糟糕,引援不利,球队战斗力涣散,导致最后排名滑落第六位。在这样情况下,外界走在猜测邦弗雷雷什么时候走人,但是在11月初,实德俱乐部老板徐明约见了主教练邦弗雷雷,商讨续约的事情,虽然邦弗雷雷当场并没有答应下来,但是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明确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现在如果邦弗雷雷同意续约的话,那么他和大连实德的1+1合同将顺利进行。现在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准备好了合同,就等邦弗雷雷点头了。邦弗雷雷将在联赛结束后在大连逗留几天,而且他的贤内助安娜也在大连。据安娜介绍,邦弗雷雷在很多事情上都听取她的意见。这次邦弗雷雷不知道会在这段时间里如何和实德就合同问题进行拉据战。

  虽然邦弗雷雷现在还没有答应签约,但是从目前情况看,他没有理由拒绝这份合同,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下个赛季大连实德队的主教练依然是邦弗雷雷。

  谈到为什么还要和邦弗雷雷续约,实德俱乐部高层的解释是,这个赛季大连实德队成绩差,和主教练的关系不大,主要问题是队员在联赛中打得太松懈,导致很多场次没有拿下来。“很多比赛我们都看到了,完全是队员在场上太放松了,和主教练的排兵布阵、临城指挥没有任何关系。”

  当然,谈到邦弗雷雷的功过时,实德俱乐部的态度是,邦弗雷雷最大的问题是在引援上,他需要为这个赛季的引援负一定的责任。大连实德这个赛季成绩差和引援有着很大的关系,外援不但迟迟无法敲定,而且引进的外援整体质量不高。在这个赛季大连实德队的外援试训是最多的,众多外援来试训却很难发现能力出众的,这个邦弗雷雷的推荐有着一定的关系,而且他敲定的外援能力并不是很强,没有给球队带来多大变化,导致球队整体实力没有在外援这个环节上得到提高。

  但是实德俱乐部认为,邦弗雷雷还是一个有一定能力和水平的教练。“他的训练安排、临场指挥是很有水平的,完全具备很强的实力。”或许这就是大连实德队和邦弗雷雷准备继续合作的一个关键因素。

  在基本上敲定挽留邦弗雷雷的情况下,大连实德队下个赛季将有一项大的变动——球员大调整。这次调整或许是实德队的一次更新换代,被调整的主要对象是正值当打之年的前国奥队员。

  实德俱乐部的高层明确表示,大连实德俱乐部要在下个赛季对球队进行大调整。这次调整绝对不是调整一两个球员,而是对主力阵容动大手术。在联赛下半赛季开始的时候,实德俱乐部的官员在球队内部会议上公开提出,如果球队成绩继续下滑,那么下个赛季将把一批队员调整出球队。

  大连实德队下半赛季的成绩直线下降,已经接连六场没有品尝到胜绩的滋味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实德俱乐部已经作出了下赛季大调整的决定。据了解,实德队这次调整的重点是1981年出生的前国奥队员,这批队员是大连实德队现在的主要框架,正值当打之年。据记者了解,这个赛季结束后,不会是一两个实德主力被挂牌,可能是一批队员将被挂牌出售。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