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出征之前开誓师会打气 刘玉明暂不透露冠军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6:54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比赛还没结束,亚泰俱乐部总经理刘玉明就提前走下主席台,来到亚泰队的更衣室门口。这时,主裁判王学庆吹响了本场比赛的终场哨声,岭南体育场再次沸腾了。这时,不少人都走过来向刘玉明庆贺,“刘总,冠军要到手了!”刘玉明只是不断地点头。

  这时,队员们开始陆续走回休息室。每碰到一名队员,他都走上去握手: “感谢,感谢!”记者开玩笑,这场比赛他说的最多的不是夺冠而是感谢。刘玉明说: “我确实要感谢我们的队员。能够打到这个份上,队员们太不容易了。”进球功臣达扎吉是光着身子回到休息室的,他的球衣已经被球迷抢去。两人见面就拥抱在一起,“再努把力,把冠军拿下来!”刘玉明说。达扎吉似乎听懂了,不断地点头。当时达扎吉来亚泰,就是刘玉明最后拍的板。

  刘玉明承认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 “对我们来说,决赛已经提前了。如果主场拿不下武汉,那么对我们来说就没有主动权了。赛前,王栋、小杜他们都向我表态,这场比赛怎么样也要拿下来。”他说, “我没想到的是,这场球不但拿下了,还打得这么漂亮。”对于冠军已经到手的说法,刘玉明并不赞同: “我们现在只是有资格在最后一轮争夺冠军。谁也不知道最后一场比赛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们还不能太乐观。”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从另外一个赛场传来消息,绿城在最后一分钟进球逼平了

鲁能,这样夺冠从三强鼎立变成了
亚泰
与国安的两强争霸。 “怎么样,一切都很难说,绿城能在客场逼平鲁能就充分说明了比赛会很艰苦。我们会在离开长春之前开一个誓师会,一方面给队员们打气,另外一方面让他们把困难想的更多一些。我们现在最大的困难就是我们自己。”他说。

  不过,刘玉明也承认,亚泰俱乐部对这个冠军很看重。 “职业联赛开始了13年,拿过冠军的也就那么几支队伍。对于亚泰这支年轻的球队来说,如果能站在中超的最高领奖台上,那是非常光荣的。”他说, “不管最终能否夺冠,我想亚泰都会一如既往地经营这支队伍,争取将它打造成一支强队。”当最后被问及如果夺冠会发多少奖金时,他只是一笑: “现在还没夺冠呢,现在不提奖金,等夺冠了再说!” 本报记者包波发自长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