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亚泰"喜相逢" 罗宁:希望深圳坚持公平竞赛原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6:27  北京晚报

  亚泰深足“喜”相逢

  昨天下午,亚泰队顺利抵达深圳,17时准时出现在深足的笔架山训练基地。当深足球员们刚刚结束训练时,亚泰队员就在助理教练杨为健带领下出现在了训练场边。深足主教练张军立刻热情地迎了上去:“欢迎啊,听说我们打赢了你们还发奖金呢。”杨为健马上回答:“深圳队都保级了,很厉害啊。”两人笑着握手,记者们急忙摄影记录。两人见罢,连忙侧身配合。亚泰队的王栋、杜震宇也与深足的老将们亲热地相互招呼。场上是对手,场下还是朋友。主教练高洪波将于今日抵达鹏城,他对深足的评价是“深圳绝对不弱”。不过,亚泰球员斗志高昂,全队训练时,球员们不时爆发出笑声,气氛十分轻松。

  深足悬赏公平竞赛

  昨晚,深足秘密致电广东各大媒体,发出一份公平竞赛宣言。香雪公司为激励全体将士全力以赴打好收官战决定重金悬赏:深圳队能战胜长春

亚泰将现场奖励100万元;如果战平则现场嘉奖60万元。

  从目前来看,深足要比武汉队表现得更投入,主教练张军刻意率领球队练习防守。训练中,张军频繁叫停,给防守队员讲解要求纠正错误。显然,张军是想以防守作为主要的指导思想来对付远道而来的客队。但不幸的是,深足后防大将外援波兰人博格丹因为膝关节伤势严重,不得不离队返回欧洲。深足队长李健华也因肌肉拉伤基本无缘比赛。好在忻峰已经处理完家事,从上海返回深圳投入训练。

  

鲁能全力打好收官一战

  今天中午,山东鲁能队一行将飞抵北京,备战联赛最后一场对国安的比赛。虽然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解释,俱乐部并没有处罚球队,但实际上这只是一种语言表达方式。鲁能俱乐部要求球员们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否则还要追加处罚。

  昨天的训练中,鲁能球员们在场上气氛非常沉闷。韩公政解释说,俱乐部的举动是希望球员能够振作起来,打好收官战。此外,虽然图拔今年没能完成任务,但不存在帅位不稳的问题,因为他还有一年的合同。图拔说:“尽管本赛季我们已经退出了争冠行列,但我要求打好最后一场比赛,起码为明年比赛练兵。”

  国安董事长现场督战

  国安俱乐部格外关注深圳的比赛。近来一直在深圳工作的国安俱乐部董事长李建一特意向深圳俱乐部表达了希望他们能够“发扬公平竞赛精神”,而且他将在明天现场观战深足与亚泰的比赛。在北京的国安高层领导罗宁也表示:“国安绝对不会去求别人,我们只希望他们能坚持公平竞赛的原则,不去做违背这一原则的事。”

  此外,国安队昨天结束了本赛季在香河的最后一练后,回到了位于大井的俱乐部。陶伟、堤亚哥和徐云龙的伤势已无大碍,他们应该能够参加明天的比赛。

  本报记者陈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