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笑言英超后考虑申花 心忧小将留洋未来难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上午10时10分,英超劲旅曼城俱乐部主教练埃里克森先生、目前曼城俱乐部效力的被誉为“中国太阳”的球员孙继海,以及曼城俱乐部方面的技术总监等4人,乘坐BA169航班,从伦敦抵达此次曼城俱乐部亚洲之行的第一站上海。上海申花俱乐部方面特别派出了许文星与周军先生前往机场欢迎曼城足球俱乐部这次的到访。

  新浪体育作为唯一的网络媒体,被特别获准进入曼城俱乐部官员在出关之前停留的机场贵宾休息室,而笑容可掬的埃里克森和孙继海先生也非常愉快的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深色的T恤和薄薄的棉外套,蓝色裤子的右裤腿后面是一个醒目的图案,抵达上海的孙继海心情和神色都非常开心,清瘦的中国太阳,在看到很多中国的一刹那,笑容一如往常的阳光灿烂。

  由于

申花足球俱乐部此次与
曼城
方面的合作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关于两队互换球员这一块,因此记者当然也设想起了孙继海会否被交换回上海申花。对于这样的合作内容,作为球员的孙继海首先表示:“因为俱乐部之间的合作内容我确实不是很清楚,所以我还不好说,不过,我和曼城之间的合同是明年结束,如果结束之后,有机会能够到上海的话,我觉得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申花这个球队非常好,上海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个城市很美。只是未来我到底是在英国其他俱乐部还是回到国内俱乐部,这一切我们都还没有办法预测。”

  “上海对于我来说会是个很好的机会,但是未来也真的很难讲会怎样,只是如果可以的话,上海会是个很好的选择。”显然,对于未来一年之后的事情,孙继海只是感受到一点美好的希望而已。

  由于并不知道这次前往上海的具体谈判事宜,因此对于申花方面“三名小将郜林、毛剑卿、王大雷将有望前往曼城,从青年训练营开始他们的留洋之路”的合作事宜,孙继海也并不很了解,只是作为在国外留洋多年的

中国队员,孙继海还是很客观的给了小弟弟们一些建议,“很多事情都很难判断未来的情况,对于他们来说出去肯定是个机会,但是很多时候,他们需要付出努力好好把握。”

  虽然,并不十分了解曼城与申花的合作情况,但是孙继海显然绝对算的上,曼城开发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中,最完美的形象代言。

  离开机场之后,曼城一行人在许文星与周军先生的悉心安排下,前往此前就已经确定的下榻酒店,而据悉酒店方面将有大批媒体与喜爱曼城的球迷在那里等待迎接埃里克森和孙继海的到来。(曲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