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邹侑根:更多感觉到无奈和悲凉 捍卫厦门足球最后尊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2:20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报道 2006赛季,厦门一度也面临降级危险,但邹侑根多次打进关键球拯救球队。而到了2007赛季,面对球队的病入膏盲,邹侑根再也无力当救世主。“我们已经拼劲了全力,现在更多地是感觉到无奈和悲凉。”11日晚,邹侑根对记者说。

  由于有邹侑根、杨晨、耶利奇、安琦等人坐阵,厦门队并没有被人看作最弱的队伍,其阵容至少要比浙江、河南、深圳等队强。可最终,他们还是对抗不过命运。“我和大杨(杨晨)这些老队员和老外,都已经尽了全力,在最困难的时刻我们都没有放弃。”邹侑根说,“在打辽宁之前我们还有很大的保级可能,但那场比赛最终是我们输掉了。那场比赛我们的战术出现了一些问题。这一点是我们必须看到的厦门现状。”邹侑根痛苦地说,“我们现在感受的就是无奈和悲凉,厦门足球走到这一步真的很无奈。”

  全队一年的努力付诸东流,邹侑根说,“我们现在心里面说不出什么感受,应该说是非常复杂和痛苦的。大家现在都希望一切都快点结束,希望能够尽快结束比赛安静地回家。”厦门队本周还有最后一场比赛,邹侑根说这场比赛已经没有太多意义,但这场比赛又是一场必须打好的比赛,这场比赛是厦门足球最后的尊严,“我们要捍卫厦门足球最后的一点颜面,总不能让对手把我们打得很惨。”

  此前外界盛传邹侑根将重返成都,加盟家乡的成都队打08中超。邹侑根没有正面回答关于这一问题,但能够回家一定是邹侑根最大的心愿,只是耸不愿意在这个时候谈论转会。“我现在没有考虑这些问题,现在也无法讨论这些问题,首先还是打好最后一场比赛,最后捍卫厦门足球的一点尊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