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狮最后"晚餐变午餐" 俱乐部防球迷骚乱拟不售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2:06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上周六,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的比赛结束后,厦门蓝狮就被宣判“死透”———降级。明天,中超联赛将进行末轮的比赛,胜负对于蓝狮来说已无意义,他们只能为捍卫厦门足球的最后一点颜面而战。原定于晚上7点30分开始的比赛,蓝狮以节省灯光费用为由,将时间提早到下午2点30分。

  联赛进入了最后一轮比赛,为了公平起见,中国足协将开球时间统一在晚上7点30分。除了大连实德因有国际赛事,而且也非争冠球队,所以大连实德和青岛中能的比赛定在下午2点30分举行。但是昨天,厦足俱乐部也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希望将比赛时间提早到下午2点30分。厦门蓝狮提此要求的理由是:夜晚打球需要体育场的灯光照明,而这灯光照明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所以俱乐部在经过商议后向中国足协建议将这场比赛调整到下午进行。中国足协考虑到降级名额已定,本场比赛也无关大局,同意了厦足俱乐部的要求,比赛改到了周三下午2点30分开球。

  将晚上的比赛提早到下午,仅仅是为了节省开支吗?记者昨天从一些渠道获悉,为了避免发生球迷骚乱事件,厦门蓝狮最后一轮比赛有可能不卖票。据了解,蓝狮上一轮在青岛宣布降级后,一些铁杆厦门球迷就在网络上呼吁,14日的比赛,是蓝狮在今年中超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所有关心厦足的人都应该到现场为蓝狮送别,送别为蓝狮尽心尽力的杨晨、邹侑根、耶利奇等球员。“晚上比赛怕球迷来太多了,容易发生过激行为。下一轮比赛是在周三,如果是下午,大家都在上班,球迷肯定少。但球迷再少,估计主场看到蓝狮不仅降级还输得颜面尽丢,恐怕还是会闹事。”某消息灵通人士告诉记者,这场比赛有可能不对外卖票,两支球队关起门来,踢完90分钟就完事了。据了解,到记者昨晚截稿时,厦足俱乐部还在商谈14日的球票卖不卖的问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