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赛前连线谢峰 罗宁:自认是北京人就应公平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0:45  济南时报

  距离最后一轮比赛还有两天,国安俱乐部某高层人士拨通了深圳队助理教练谢峰的电话。在电话中,他希望深圳队能以公平竞赛的原则来对待与长春的比赛,为了国安,也为了联赛的纯净。

  谈到最后一场比赛,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说:“谢峰是北京人没错,但我们国安绝对不会去求别人,我们只希望他能坚持公平竞赛的原则,不去做违背这一原则的事。我们也相信,如果谢峰还认为自己是北京人的话,就绝不会做出那样的事来。”罗宁表示,他现在关心的已不是球队能否夺得最后的冠军,而是球队在最后一战中的表现。“我现在不去关心其他东西,只希望大家用职业的态度去对待最后一场比赛。”

  与此同时,将办公地点设在深圳的国安俱乐部董事长李健一也找到深圳俱乐部,表达了希望“公平竞争”的态度。记者 訾言 王兴步(时报北京11月12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