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年度总结:观众人数大幅度提升 联赛正走向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8:0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今年中超联赛还有最后一轮比赛,中国足协上下正在抓紧年终的总结工作。在两支国字号球队成绩并不理想的状况下,中超联赛则将平稳收尾。

  据中国足协联赛部官员介绍,按照往年的工作习惯,在中超联赛最后阶段都要下发一些紧急通知并下派“特派员”,以监督比赛不要出事。但今年中超联赛,这两项工作不但省略了,联赛部的一些官员还随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到吉林延吉参加宋庆龄基金会向延边地区捐助青少年足球的活动去了。而外籍裁判也只请了一名。

  中超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联赛前些年出了不少事,现在大家都知道今天的平稳局面来之不易,所以,大家都相当珍惜。特别是7月份中国国家队在亚洲杯赛失利后,本担心联赛会受到一些影响,但最后在各方的努力下,观众人数不但没有下降,还提升不少,今年中超联赛单场比赛的人均数将达到1.5万人左右,大大超过去年的1.06万人的纪录。

  目前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的焦点是北京国安队与山东

鲁能队、长春
亚泰
队与深圳队两场比赛,由于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将可能影响到最后冠军的归属,比赛的激烈程度自不必说,但足协也并不担心,中超联赛正在走向成熟,相信各方都会遵守职业道德,会用自己的实力来说话。因此这两场比赛,足协都将不会派大队人马去督战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