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冠军谜底明晚揭晓 鲁能争亚冠门票仅存理论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8:00  大河报

  首席记者张耘培 实习生邢涛

  本报讯 鲁能遭遇到浙江队的阻击后已经退出了冠军的争夺。最后一轮比赛,还能够继续争夺冠军的球队只剩下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两家。11月14日本周三,中超四世将进行最后一轮争夺,除大连实德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和厦门蓝狮对阵长沙金德的比赛安排在下午两点半,其余五场比赛都将在晚上7点半进行。届时,谁将取得冠军这最后的悬念也将得出答案。

  长春队目前领先北京1分,相互比赛中长春为1胜1平握有主动。最后一轮比赛只要北京不取胜山东,长春都将成为最后的王者。当然,如果长春队能顺利拿下本场比赛,也将成为年度冠军。本轮客场对手为弱旅深圳,应该不会构成太大的威胁。但作为中超二年级的新军,面对如此诱惑时能有多大的抗压度仍值得怀疑。

  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山东

鲁能,本该是拼个你死我活的血战,但不幸山东队掉了链子。不知泄了气的山东还愿不愿意同北京死拼。本场还有一个看点,山东队仍有一线希望获得明年
亚冠联赛
的资格,但要拿到超过5个净胜球是可望不可即。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厦门队在主场对阵长沙金德将成为该队在中超的谢幕演出。另外四场比赛关注度不会很高,对阵为:浙江绿城VS辽宁葫芦岛、河南四五VS天津康师傅、武汉光谷VS陕西宝荣、大连实德VS青岛中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