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婉拒足协改时要求 孙寿博领衔出征国际足球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7:40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明天下午,实德队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面对本赛季最后一场联赛,起初足协要求统一比赛时间为晚上7时30分,不过实德最终婉拒了足协的要求。除了这场与青岛队的比赛无关大局之外,另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便是实德队将于本月16日在越南参加一个由8支球队参加的足球邀请赛,部分球员在与青岛队比赛结束后的当晚便要踏上征程。

  本次越南足球邀请赛,将由来自东道主越南以及巴西、中国、马来西亚、韩国的8支球队组成。实德派出了一支由U19青年队和部分一线队球员组成的混编队参赛。其中,孙寿博、唐田、李学鹏、赵明剑、杜龙泉这5名实德一队球员将随队出征。教练员方面,将由U19青年队主帅裴永久挂帅,守门员教练韩文海也将随队前往,领队一职将由刘建伟来担任。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