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旧将忆当年巅峰之作感慨深 李毅谈深足:"物是人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5:50  深圳新闻网-晶报

  说起“深足阻击准冠军”,老一点的深圳球迷都会想起2003年甲A末轮,深足依靠李毅的帽子戏法和郑智的进球4∶1痛击申花。那是深足的巅峰时期,也是李毅的黄金岁月。

  2007年11月12日夜晚,就在全国球迷再次念叨“深足阻击准冠军”,4年前那场经典战役的主角李毅却已远在古城西安,收拾前往客场的行李。今年转会陕西之后,刻苦训练的李毅踢坏5双鞋,曾经获得10次首发机会,可惜至今一球未进,并在陕西队主场1∶1战平深足之后逐步失去上场机会。“我们陕西队明天飞往武汉,”李毅在电话里告诉晶报记者,“14日打完与武汉队的比赛,我15日就可以回深圳了!”

  回首阻击

申花的往事,李毅在电话里一声叹息,“都过了这么多年,物是人非啊!”记者请他预测14日深长之战的结果,李毅欲言又止,“这个我不好评价啊,毕竟我现在是陕西队的队员。不过,作为一个深圳人,我当然希望深圳的球队打出最好的结果。只要深足的老队友们能尽全力,做到了问心无愧,即使没能赢球,深圳球迷也会理解。”

  虽说长春

亚泰的实力咄咄逼人,但是李毅认为深足有争取1分的希望,“和2003赛季相比,深足走了很多人,不过当年防守的底子还在。只要深足好好打,我看也有保平的实力。”晶报首席记者吴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