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竟成京吉争冠最佳配角 亚泰收官遭遇百万阻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5:11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明日,中超联赛将落下大幕,国安和亚泰将为最后的冠军归属而战。目前亚泰领先国安一分,如能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击败深圳队,那么亚泰就将顺利压倒国安夺冠,但如果深圳队能战平亚泰,那么国安只要在最后一轮中主场击败山东鲁能就将逆转夺冠。猛然间,在联赛中排名中下游的深圳队出人意料地成为了中超冠军的“决定者”。据悉,为维护联赛健康形象,鼓励公平竞争,深足赞助商在战前纷纷站出来表态:深圳队若能在主场战平长春亚泰,全队将获百万重奖。

  昨日,深足俱乐部副总、香雪公司高层刘孝五透露:“为了激励与

亚泰的收官战,香雪公司决定追加奖金,如果深圳队能够打平亚泰,全队将获重赏。”据了解,如果深圳战平,仅香雪提供的奖金就会达到50万元,再加上其他企业的一系列“特别奖”,奖金总数将超过100万。由于目前深圳队已经保级成功,排名的上升空间也并不大,因此,香雪制药的悬红举措难免让人感到疑惑。不过,刘孝五表示,这么做是希望能够给联赛制造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我们希望中超能够在健康和公平的环境中进行,只有比赛具有观赏性才能吸引更多的球迷和赞助商。在这样的情形下,我们决定追加一部分奖金,激励深足队员们再接再厉,打好收官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