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明有意挽留荷兰名帅 邦弗险遭中途下课今却遇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邦帅下赛季是走还是留,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大连实德老板徐明已经和邦弗雷雷就签约的事情进行了谈判,但是谈判并没有结果,现在看,主动权似乎在邦弗雷雷手中。

  徐明和邦弗雷雷谈过,邦帅没有表态

  2007赛季中超联赛即将结束,邦弗雷雷的去留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尽管联赛还没有结束,但是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和邦弗雷雷进行了接触。近期有消息称,实德俱乐部董事长徐明要挽留邦弗雷雷,但是邦弗雷雷并没有给实德俱乐部一个明确的答复。

  据记者了解,徐明已经和邦弗雷雷就去留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徐明的态度是倾向让邦弗雷雷留下来,但是邦弗雷雷并没有在这个问题上表态。在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大连实德已经开始为主教练的事情忙碌了,虽然此前传出的实德选帅事情被认为是经纪人在炒作,但是实德和邦弗雷雷的谈判却是实实在在的事情。

  近日徐明亲自和邦弗雷雷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谈话的中心就是关于是否明年续约的事情。尽管外界还无法得知这次谈判的内容,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邦弗雷雷并没有当场给徐明一个明确的回答。不知道是大连实德队提出的合同让邦弗雷雷无法认可,还是邦弗雷雷提出的条件让实德不能接受,反正这次谈判是没有结果的。因此这个悬疑只能留在联赛结束后才能解答。

  在锦州客场比赛时,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曾经问过邦弗雷雷,是否愿意留下来继续执教大连实德队。邦弗雷雷的回答是:“这个问题我已经有了答案,但是我现在不能说。”从这一点看,邦弗雷雷自己其实已经对去留做出了决定。

  创实德最差战绩,两次遭遇下课危机

  在一个月前,邦弗雷雷在赛季结束后走人已经成为媒体公认的观点。因为大连实德队这个赛季的战绩十分糟糕,而且邦弗雷雷在引援和人员使用上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大连实德这个赛季只能接受排名老六的现实。周三的最后一场比赛只能看作是一场扬戈告别赛。因为大连实德现在积分41分,第五名天津康师傅是43分,第七名武汉光谷是37分,可以说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大连实德这个赛季的最终排名很可能就是第六。在大连足球职业化历史上,1999年的成绩最糟糕,是排名第九,而实德接手大连足球以后,最差的成绩也是联赛第五,可以说这个成绩创造了大连实德队的历史最差纪录。

  这个赛季邦弗雷雷在引援上进展缓慢,最终引进的球员水平很难恭维。这个赛季大连实德最大的问题是外援质量不高,作为负责引援的主教练邦弗雷雷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在今年下半年,邦弗雷雷和部分主力队员的矛盾也暴露出来,他的粗暴管理方式和固执的用人方法,也让球队内部衍生了不少矛盾。

  在这个赛季大连实德队输给浙江绿城队后,引发了球队最大的

地震——总经理林乐丰下课。据记者了解,其实那次下课风波也牵扯到邦弗雷雷。因为在讨论究竟谁为这样的失败而埋单的时候,一部分人倾向林乐丰下课,还有一部分人倾向不邦弗雷雷下课。结果邦弗雷雷夺过了这一劫。

  在大连实德队客场被上海

申花队绝杀后,夺冠形势突然变得渺茫的时候,实德俱乐部内部有一个讨论,是否应该让邦弗雷雷下课,但是最后实德俱乐部因为考虑到球队的稳定,最终没有作出让邦弗雷雷下课的决定。

  其实让邦弗雷雷下课,实德俱乐部有充分的理由。实德前任总经理林乐丰证实,在邦弗雷雷的合同里,的确有接连三场不胜就下课的条款。可以说,实德完全有理由让邦弗雷雷走人,因为在下半赛季,大连实德队在11场比赛里,仅仅在主场战胜过河南建业队。一个游走在下课边缘的主教练,现在似乎又有了“翻身”的感觉。

  联赛结束老邦滞留大连,疑似要谈判

  就邦弗雷雷去留问题,记者电话采访了实德俱乐部的有关官员,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表示,目前在俱乐部这个层面还没有探讨这个问题。一位实德高层的回答是:“在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什么事情都没有敲定。”

  主教练的问题一直由徐明来谈,这次也不例外。在老板没有拍板的情况下,俱乐部方面肯定要玩太极推手。

  据记者了解,在11月14日比赛结束后,扬戈等外援将在当天晚上就离开大连,而邦弗雷雷却要在大连停留几天。实德俱乐部方面解释是,邦弗雷雷的夫人在大连,他们可能要花几天时间出去旅游。不知道这段时间是否是邦弗雷雷和实德俱乐部进行谈判的关键时刻。

  其实邦弗雷雷留下来谈判也是一个正常的事情。大连实德俱乐部和邦弗雷雷签订的1+1合同就决定,在联赛结束后,实德俱乐部应该和邦弗雷雷就是否续签一年合同进行谈判和沟通。在大连实德队取得联赛第六这样一个糟糕的战绩情况下,实德俱乐部挽留邦弗雷雷的诚意不知道有多大,邦弗雷雷是否有信心继续执教大连实德队还是一个未知数。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