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否认鲁能四大皆空 详解浙鲁战后怒发冲冠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8: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清、陈永报道 主场被浙江逼平后,鲁能彻底宣告了07赛季与冠军无缘。在最后一分钟被逼平,球迷不满意,他们喊起了“图拔下课”;图拔也很愤怒,公开批评球员下半场表现不够“职业”。经过了一夜的思考后,周日上午,当记者再次连线图拔时,他已经平静地接受了现实。

  回顾07赛季走过的点点滴滴,图拔感慨万千,“我不同意鲁能这一年四大皆空的说法,仔细想想,我们还是有一定收获。起码我们留在了前三,这已经是连续四年我们排名前三名了。”

  即使是老调重弹,图拔仍然认为国字号抽调人员过多过密是

鲁能成绩受影响的关键因素。“国家队和国奥队抢走了大部分队员,我们一度连分组对抗的人都凑不齐。国安和
亚泰
,相对来说是受国奥和国家队集训影响较小的两个俱乐部,他们与鲁能的情况不能一概而论。”

  对于自己在对阵绿城的比赛后发火,图拔表示主要原因不是因为退出冠军争夺,“平球或输球的结果并不是不可以接受,但是鲁能队员不能够用那样的方式去比赛。一支真正的强队,是不会因为客观理由而放松对自身要求的。”

  国安曾经在济南以6比1羞辱过鲁能,但是图拔没有提到“报仇”的字眼,“只要大家打得像一支职业队,为了自己的尊严和荣誉而战就够了。”11日晚上,图拔也得到了俱乐部方面关于“罚薪”的通知,但不愿就此事发表更多看法,只是说道:“俱乐部领导做出根据合同减薪的决定肯定有他们的道理,会不会给球队带来什么影响?应该不会,因为这是合同的一部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