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内斯离任宣言:命运不掌握在自己手里 羡慕图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7:57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在青岛的看台上看完了申花最后一战后,吉梅内斯在申花的日子也到了尽头。再过3天,在拿到自己应得的所有报酬后,吉梅就将带着妻子和一双儿女返回家乡。临行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对在申花执教的短暂而遗憾,他无比渴求鲁图拔在鲁能那样的长期饭碗。

  吉梅告诉记者,他和申花的缘份已尽。“俱乐部老板已经和我商谈过,下赛季我和申花应该没有缘分了,这让我有些难过。但我仍然要感谢他,也感谢申花的球迷,感谢球队所有人员的和谐相处,希望大家2008年能有好运。当然,另外我还要试试,看下赛季能不能在别的球队找到工作,我想继续留在中国。”吉梅10日晚对记者说。

  客场打完天津后,

申花队就地为吉梅举行了一个简短的告别仪式。“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们拿到了A3冠军,那时候,我真的特别想把联赛冠军也拿下来。毫无疑问,申花是一支强队,但有些时候足球就是这么地不可捉摸。只能说我差了一点运气,因为运气在足球比赛里,实在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吉梅内斯说自己很有些遗憾,“我马上要走了,就要离开上海,离开中国,心里还真是很有些舍不得,但这也没有办法。从现在开始,我要寻找新的工作了。说实话,我特别希望能在一支球队待上好多年,就像山东
鲁能
的图拔那样,这样可以让我有一个真正施展自己的舞台。但足球就是这样,你的命运并不完全掌握在你的手中。”3名乌拉圭助教和外援也将随吉梅一同回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