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琦:回大连可能性已很小 有些不是我想去就能去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7:1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尊报道 2007年11月10日对于厦门蓝狮的队员来讲无疑是一个最灰暗的日子,姜宁和刘健联手用两粒进球提前结束了厦门队的中超生涯,而作为球队主力门将的安琦却只能在大连的家里为这个结果郁闷和恼火着,左膝的伤让他提前两轮告别本赛季。

  本场比赛之前安琦在训练中受伤,诊断结果是左腿膝盖左侧副韧带撕裂,至少需要一两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因此他也不得不提前离开俱乐部回到大连的家里养伤。得知这个比分的时候,安琦难掩失落之情,“球队降级了确实让人觉得很难受,我受伤后就回大连了,作为球队的一员却不能和队友们一起去战斗到最后,我自己心里也挺窝火的。”

  厦门的降级让安琦不得不从现在起就开始为下赛季的归属而打算,“我自己还是希望能继续留在中超不想去中甲,每个球员可能都应该有比较高的追求吧,其实今年年初的时候我就动过转会的念头,后来老总也进行了挽留,我最后还是留在了厦门。”安琦告诉记者等这赛季结束之后他就会向俱乐部正式提交转会申请。

  谈到自己今后的打算,安琦告诉记者,“转会的话,我回大连的可能性应该是比较小的了,我自己比较向往那些比较有实力也比较稳定的俱乐部,”排名靠前的

亚泰
鲁能
和国安都是很有实力的俱乐部,“有些俱乐部不是我想去就能去的,可能我向往但是人家看不上我啊。如果能去亚泰的话是的确会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不过高指导现在在忙着夺冠,况且一般俱乐部引援的话都是先考虑前锋和后卫位置的人选,很少会有人考虑门将的。”

  养伤的这段时间是一个难得的长假机会,但是安琦却不希望这个长假延续的太久,“借这个机会好好陪陪家人确实不错,但是如果一直这样闲下去就不是什么好事了,人总要有些事情做,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努力把自己的伤养好,好的身体是一切的保障,要和人家谈转会,首先也要保证自己的身体和状态,不然人家也没法跟你谈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