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四大皆空后放长假 肖战波回家不一定能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5:25  新闻午报

  虽然联赛还有一轮,冠军悬而未决,但这都与申花无关了。末轮轮空、争冠无望,申花昨天就开始了休假,昨天中午,申花在康桥基地召开了2007赛季的最后一次会议,老板朱骏、总顾问张德发以及代理主教练吴金贵出席,三巨头都表达了对球员一个赛季努力的感谢,但下面在座的近40名球员却是表情各一,因为他们中的很多人,下赛季或许都会和申花说再见。

  焦点人物肖战波并没有参加昨天的会议,据悉他已经飞回沈阳老家探望病重的老母,申花高层对此予以默许。而名义上的主教练吉梅内斯,昨天也正式结束了自己在申花这个失意的赛季,在与天津比赛后,乌拉圭人第一次承认下赛季他将没有机会留在申花。

  “除了两支球队刚刚合并的那几次大会,今天应该是最齐的一次了,除了战波,大家都到了,但气氛却有些闷。”一个老

申花队员说这是自己参加过的最压抑的赛季总结大会,“吴指导、张总和老板都说了,对这个赛季球队的整体表现给予了肯定,但我们都知道,联赛第四是申花近几年最差的成绩。”很多家在外地的球员都带着行李机票参加会议,下午他们就将搭上回家的飞机,最庞大的“回乡团”自然是老联城的大连球员,常琳特意招呼了好几个球员乘坐同一班飞机。

  据悉,球队将放假到12月中旬,然后将再次集中准备新赛季。对于下赛季没有亚冠任务的申花来说,近40名球员显然严重超编了。球员休假过程中,球队高层将重点研究下赛季的人员结构,而大批球员挂牌现在看来已是板上钉钉,而球队中的明星球员也有可能自寻出路,杜威在与天津比赛之后,已经明确表示想要离开的意向,至于球队中的其他大牌,也是人心浮动。一个不平静的赛季过去之后,等待申花的,或许是一个更加不平静的冬天。□本报记者|程绩|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