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300万亚军奖金板上钉钉 高层表态收入肯定有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5:0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侯凌凌北京报道

  最后一场对鲁能,国安的获胜奖金还是70万。“这场比赛没有额外的奖励,不过如果能夺冠肯定有一定程度的奖励,虽然俱乐部并没有明确规定,但对于球员的表现我想会给队员一定程度的奖励的。”总经理李小明说。从2006年开始,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为刺激球员,特意设下千万冠军重奖,中信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甚至表示今年如果夺冠奖金一定超过千万。而据记者了解,如本赛季夺得联赛亚军并进入亚冠联赛赛场,球队也将得到至少300万的奖励。

  对于明年的计划,总经理李小明已经有了初步构想:“今天的成绩使球队上了新的台阶,明年的工作一定是在这个基础上更进一步。对于经营方面的设想是至少有20%的增长。不过,前提是俱乐部还将再加大在投入上的力度,毕竟,我们要征战

亚冠联赛。”至于球员的收入问题,李小明则表示:“队员的收入肯定会有调整,表现好的队员一定会增加,但也有的队员表现不好,会有相应的减少。总的来说,球队的经营状况一定会越来越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