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冠军归属悬念几何 国安全力争胜深足重赏收官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4:36  北京晚报

  深足重赏收官之战

  为刺激深足打出精彩一战,阻击长春亚泰,深足的赞助商广州香雪集团开出悬赏。身兼深足俱乐部副总及香雪公司高层的刘孝五说:“为了激励上清饮队打好与亚泰的收官战,香雪公司决定追加奖金,若深足最终打平亚泰,全队将获重赏!但暂不透露具体数字。在得知赞助商追加奖金的消息后,深足队员的士气也提升了不少。队长李健华称:“这两天我们球队训练气氛很好,最后一场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老将忻峰、小将张野和张磊也纷纷表示,深足队在主场有一定的优势,去年就曾战胜过亚泰,14日那天大家肯定会尽最大努力拼长春。

  主教练张军说:“深足会排出一个相对完整的阵容。在全国瞩目的这场比赛中,不但要对得起未来的冠军,更需要为摆脱‘倒数第二’的排名而奋斗。”本报记者陈赢J080

  

亚泰喊出夺冠口号

  今日,亚泰将赴鹏城备战14日同深圳比赛,联赛最后的悬念即将破晓。昨天下午,亚泰众将在长春参加了球迷见面会,缓解压力,准备最后一战。王栋、杜震宇众将士明确喊出,要在深足客场夺冠。杜震宇说:“没什么紧张的,毕竟我已经不是第一次经历大场面了,我现在的心态很平和,努力拿下最后一场比赛。从能力上来讲,深圳队不如武汉队,但毕竟这次是他们的主场,所以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另外,最后一场比赛将有很多长春球迷到现场助阵,所以,我们不怕深圳队,冠军是我们的!”

  据了解,亚泰已经做好了夺冠后的准备,11月14日比赛之后,亚泰队参加明星赛的杜震宇、王栋、埃尔维斯、卡巴雷罗和宗垒5名队员和主教练高洪波将北上上海,参加明星赛及颁奖典礼,准备笑纳中超冠军奖杯。

  本报记者陈赢

  国安全力争胜

  其实,深足上轮比赛之后,国安俱乐部就致电深足,希望他们能够发扬公平竞赛精神,为中超联赛贡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深圳同行透露,虽然俱乐部、球队都很想拿下赞助商的悬赏,但决定比赛的仍是双方实力。深足很可能有心无力,上轮比赛以青年军出战的深足还被金德打了个2比0。实际上,国安球员们大都已不对此抱有太大期望,球员们早已不谈论夺冠话题。有些球员已经开始为下个赛季计划,他们中的部分人下赛季将会离开国安。更多的球员是在计划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圆满收官。徐云龙表示,只要我们尽力了,即使不能拿到冠军,球迷也会看到球队的进步。主教练李章洙说:“无论能否夺冠,最后一场比赛都很重要,在主场战胜山东是对北京球迷的最好回报。”

  本报记者陈赢J080

  

鲁能开出最重罚单

  山东鲁能队主场被浙江绿城逼平激起了俱乐部领导层的怒火。鲁能俱乐部已经决定进行经济处罚,扣发球队所有球员包括教练组成员全年收入的30%。鲁能俱乐部此举的目的是敲打球队,要求他们打好客场对阵国安的最后一战。

  据了解,本赛季董事会给球队下达的目标是,亚冠小组出线、A3夺冠、中超保三争一。目前山东队已经保住了联赛第三位,也算完成了一个目标,不过俱乐部领导解释说,球队其实并没有完成任务,“董事会定的‘保三争一’并不包括第三名。”依据合同,俱乐部名正言顺地作出了经济处罚。“按照合同规定,完不成全年任务,将扣发全年收入的30%,合同就是这么写的。”鲁能俱乐部开出罚单,意味着多数主力球员今年的收入将减少100万元左右,因为鲁能主力球员的收入一般都是三四百万。 (鲁友)J0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