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骏自评07申花毁于外援 极力挽留杜威金贵基本留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4:1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胡优报道 当姗姗来迟的朱骏走进会议室的时候,申花本赛季最后一次全队大会已经开始了15分钟了,时间是11月11日中午时分。随着朱骏的到来,会议室的门被关上了,对于很多可能要离开这支球队的人而言,这是他们最后一次聆听朱老板的讲话。

  一大批在申花难以打上主力的球员可能都会在这个赛季结束后离开,原联城球员中有相当一部分可能会被挂牌,有些队员会考虑转会,而老将张效瑞正在考虑去天津一支球队担任教练,几名外援留任的希望都不大,包括里卡多在内。明年朱骏要加大投入的地方就在外援身上,申花已经确定了下赛季引进外援的具体位置,从目前情况来看,这些外援的位置全部集中在中前场。对于杜威可能要提出转会的后防核心球员,申花将会全力挽留。

  朱老板的话不算多,但是句句都说在了要害上,他认为第四名的最终成绩,距离俱乐部赛季前的目标有不小的距离,但是考虑到这是合并后的第一年,也只好接受,他对于明年的球队成绩提出了更好的要求。同时,朱骏对球员各方面的表现都给予了评价,他要求球队的管理从明年开始要更加规范,比如说球员在面对媒体时的一些不合适的言论都将受到限制,朱骏同样对球员喝酒等一些非职业行为给予了严厉批评,很显然,纪律将是他在春训期间要狠抓的事情之一。

  “我今天本来是要给你们放录像的,但是后来我听从了教练组的建议,录像就不放了。”朱骏的话让队员们感到有些意外,朱骏本来是打算要来给队员放录像的,他选择的都是

申花队队员在上半赛季因为一些低级失误而导致丢球的画面,目的是想让球员好好反省一下,这些失误到底是技术因素,还是其他方面的原因?但是考虑到这些画面大多数都是吉梅内斯在任时的,因此,权衡了一番的朱骏最终还是改变了主意。

  虽然最后一轮申花轮空,但是和天津的最后一战,还是帮助申花提前锁定了第四的名次,而这也是从2005年至今三个赛季里,申花在联赛中获得的最差名次,和去年的亚军相比,这个第四名给申花带来的最大影响就是,让连续两个赛季参加了

亚冠联赛的申花终于可以摆脱两线作战的苦恼,将所有精力都专注在国内联赛上了。

  “其实今年我们最大的教训之一就是外援。”一位申花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其实朱骏对吉梅内斯的主要不满不是在训练,而是在外援引进方面。当初朱骏选择吉梅内斯,就是为了让他帮助寻找高水平外援,但是在这一个赛季里,申花高价引进的外援并没有对球队争冠起到关键的作用。“我们今年大钱都花在外援身上了,在国内球员身上并没有花多少钱。”值得一提的是,在申花出发前往天津的当天,俱乐部财务已经将前两轮平球的奖金发给了队员,目前所拖欠的主要是吉梅内斯带队后期的几场赢球的奖金,按照申花俱乐部的计划,球队将会在近期将这些奖金逐一补发。

  本周末,南北明星赛将在上海举行,而吴金贵也是南方明星队的主教练,申花几位核心球员也将作为南方明星队的队员登场亮相。在人们最关注的新赛季主教练问题上,据熟悉朱骏的申花高层人士透露,从目前情况来看,在所有候选人中,吴金贵留任的希望是最大的。毕竟,在朱骏看来,留用吴金贵可以让申花保留足够的稳定和延续性,在留用吴金贵的同时,现有的申花教练班子也会得到进一步的补充和加强。当然,在朱老板宣布正式教练任命之前,一切都还存在变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