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收官再迎爱情硕果季 亚泰用冠军为闫峰新婚贺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2:4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二强报道 11月14日,中超最后一轮比赛上演,之后,便是一个慢长的假期,这是一个球员收获爱情的季节。11月17日,亚泰的“拼命三郎”闫峰将换上庄重的礼服,在大连迎取自己的新娘。

  婚礼上应该送什么样的礼物才最合适?这个问题起初一直困扰着闫峰的队友,不过,现在大家都不用发愁了,“我们会送上一座冠军奖杯,这肯定是最特殊、最有意义的礼物”,队友说。

  闫峰婚礼当天正是2007赛季中超南北明星赛的日子,亚泰阵中至少有6名重量级的人物无法赶到大连,高洪波将与李章洙一同担任北方明星队的主帅,此外,杜震宇、王栋、宗垒、卡巴雷罗和埃尔维斯5名长春亚泰战将也入选了北方明星队。按照中超南北明星赛的要求,所有入选明星队的球员和教练将于15日20时前赶到上海金山宾馆报到。11月17日15时,2007赛季中超南北明星赛将在上海市金山体育场进行,当晚19时,2007年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将在上海海鸥大厦举行。

  10日,长春

亚泰主场取得大捷后,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面对最后一个称不上强大的对手———深圳上清饮,亚泰将士都在憧憬着四天后夺冠的那一刻。晚上,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为每名球员发了一份机票预订单,让他们填写15日到达的目的地。毕竟,最后一轮比赛结束之时,意味着假期的来临。

  作为闫峰在长春亚泰的最好兄弟,杜震宇将目的地填上“上海”时,无奈地对闫峰说:“小牛(闫峰的绰号),你的婚礼我去不了。不过,我和全队的哥们一定与你并肩作战,捧回冠军奖杯作为你的新婚礼物。”除了高洪波、杜震宇、王栋、宗垒、卡巴雷罗和埃尔维斯外,亚泰绝大部分球员都会出席闫峰的婚礼。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