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退出争冠令球迷心碎 流泪怒吼还想让我们看球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2: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10日,济南初冬午后的阳光让人有着一种欢快的心情,球迷们在开场前三三两两地闲聊着,问候着,没人相信90分钟后,山东会在主场1比1平掉绿城,退出冠军争夺。当这个结局终于来临的时候,一些球迷流泪怒吼,不知道那是愤懑,还是一种心死的哀伤。

  “感谢球迷,明年再聚!”山东省体育中心的北看台上,鲁能俱乐部打出了这样的巨幅条幅。而在这个午后,涌进来的球迷也在2万之上,或许球迷们并不会强求鲁能夺冠,但每个球迷都想在这个冬日度过他们一个赛季最后的主场。

  李金羽在第15分钟打破了场上的僵局。进球来的如此容易,这也是李金羽本赛季的第15个进球,5个球的领先优势让他的最佳射手基本上板上钉钉,以至于现场解说喊出“进球的是射手李金羽”时,一个球迷笑着表示:“直接说最佳射手李金羽就可以啊。”

大羽的进球让全队在进入休息室的时候,一派轻松,但此时俱乐部官员已经了解到:亚泰上半场2比0领先武汉队。这并不是一个好消息,球员听闻此事表面上豁然,但实际上都难掩失望。“亚泰在主场不可能放过武汉队的……”有人悄声议论。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打击,下半场开始仅仅8分钟浙江就获得了一次绝佳的机会,结果荣宇的射空门竟然没有进球。

  第64分钟浙江队小将王宏被罚下似乎让胜利的天平继续向

鲁能倾斜,不过图拔却更加焦躁,他对队员的表现很不满意,不断地摇头,甚至用手指着自己的头让队员用脑踢球,但鲁能仍旧无法扩大比分。恶果终于降临,补时第3分钟,绿城任意球开到禁区,堤科一头将球顶进,鲁能就这样告别冠军。图拔几乎是出离愤怒走进了休息室。而鲁能球员在那一刻也突然崩溃。一名浙江球员在比赛结束后兴奋地尖叫,并没有在意鲁能球员那极其沮丧的心情,这让崔鹏有些窝火,结果赛后差一点就发生了摩擦。

  最伤心的还是球迷,在亚泰进球之后,一些球迷就愤怒地骂起来,而记者也注意到,一个中年男球迷直接哭了出来。在鲁能的内场,记者也遇到了走下看台的董大姐,她的声音有些哽咽:“其实我们也知道让鲁能夺冠很难,打北京想赢就不容易,何况还要看亚泰脸色,可是我们真的不愿意看到这样的结果,鲁能这么打,伤的是球迷的心啊。当时就有球迷在看台上喊,鲁能,你们还想让我们看球吗?”董大姐不断地叹息。

  队员无力告别,兀自走开。最后一轮,长春和北京还将为冠军最后竞争,但对鲁能人来说,一切都结束了,等待他们的,只有俱乐部降薪30%的严重处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