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痛下重罚节省近千万开支 谁让卫冕冠军忍无可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1:4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岗报道

  11日,济南阳光和煦,鲁能球员却体会到刺骨的寒冷。上午训练前,鲁能俱乐部召开总结会。俱乐部董事会公布了一项处罚措施:由于未能完成比赛任务,鲁能教练组和队员将被扣发全年收入的30%。总体算来,这项处罚可以为俱乐部节约近千万的开支。此前一天,同样作为失意者,申花给罢赛的肖战波开出150万大罚单。

  以“耻辱”的方式丢掉了夺冠的希望,俱乐部董事会忍无可忍。11日上午,鲁能召集球队所有人员开会,总结、反思。会上,俱乐部管理层首先进行了反思,“本赛季我们三番五次地犯错,而且都是相同的错误,俱乐部管理人员应负主要责任。”

  据透露,主持反思总结会的韩公政提醒队员们,“大家的工资和奖金都是跟俱乐部的成绩挂钩的,本赛季我们的目标是亚冠小组出线、A3联赛夺冠,对于联赛,董事会要求我们即使1%的希望也要付出100%的努力,要有创造奇迹的干劲,但从你们身上根本看不出来。”

  针对主场被绿城逼平、丧失卫冕的最后机会,甚至连亚冠资格都已经无望的前提下,俱乐部董事会对球队提出严厉批评。据了解,俱乐部在本赛季开始前,与教练组和球员签的工作合同上,有如下规定:

亚冠联赛小组出线、A3联赛夺冠、中超联赛保三争一。如果完不成上述任务,
鲁能
全体将士将被扣发全年收入的30%。

  亚冠鲁能止步小组赛,A3联赛也未能夺冠,联赛虽然是保三争一,但韩公政表示,“保三争一并不包括第三名。”这也就意味着图家军今年三线作战,连一项任务也没有完成。韩公政对媒体说:“如果球队在最后三轮有不错的表现,即使没有完成任务,俱乐部向董事会求情,也许还可以宽容一下。但既然队员不争气,俱乐部也只能按照合同办事了。”

  据悉,个别球员因在某些场次表现糟糕,所以在扣发30%收入的基础上,还要受到追加处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