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访图拔:鲁能是个小球会 我的位置没有任何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1:25  体坛周报

  记者诺瓦克发自贝尔格莱德

  很少看到图拔科维奇如此低落。11日深夜接通电话时,他的声音很低沉,很显然是对之前的比赛(山东鲁能1比1浙江绿城)非常失望。和以前不同的是,他批评了队员,而且比较严厉。

  TITAN:这一场你们1比1打平,意味着你们失去了冠军,你和你的队员们很失望吧?

  图拔:气氛当然不太好,但还可以。我们是个小球会(small club),不可能总夺冠,去年我们可是获得了联赛和杯赛双冠王。不过,我们没能击败一支保级队,没能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跟球迷好好道声再见,我感到不安

  >>山东今年没能再现去年的辉煌,原因在哪里?

  <<就像我跟你反复说的那样,整个赛季都有点“崎岖”,我找不出更合适的词了。赛季一开始我就知道我们会有问题,今年的一切都很艰难,很棘手,而且在伤病问题上我们也不走运。韩鹏是我们的首席射手,结果他腿部骨折了;还有王永珀,我们本想让他取代郑智的位置,结果他也骨折了。所以,最终获得第3名已经不错了。

  >>最后一轮客场打北京,你的球员会不会缺乏动力?

  <<恐怕不会。尽管我们事实上连第2名都拿不到,我们也必须全力取胜。我们不能跟旅游似的去踢这场球。我一直跟队员们说,我们必须永远像冠军那样去表现,去比赛,因为我们现在依然是卫冕冠军。也正因为如此,在这场1比1后,我对球员们大发雷霆。

  >>你对球员的表现满意吗?

  <<场上大部分球员踢得非常不职业。作为去年的冠军队伍,队员们以这样的态度对待比赛我很失望,他们在场上没有踢出我们的水平。

  >>你觉得,俱乐部的老总们,会认为本赛季是个成功的赛季,还是不成功的赛季?

  <<这问题不该由我回答,你得去问他们。但我相信,他们对本赛季不会不高兴。

  >>按照合同,你2008年应该继续执教。你会留任吗?你觉不觉得你的帅位或许会有危险?

  <<不。我不认为我的位置有任何危险。尽管出现了这些问题,但我依然认为这个赛季打得不错。我想留下,想以最好的方式打造这支球队,以在2008年打出一个成功的赛季。我们还会有新的阵容,会签入新的球员,我有信心山东还会是最好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