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总结会肖战波未接通知 一系列事件恐将逼其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9:1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昨天上午的全队大会上,肖战波没有出现在康桥基地内。俱乐部的说法是,肖战波将会在休假结束之后直接回球队报到。

  距离肖战波“旷赛”事件已经有一周时间,肖战波在这一周里始终没有在康桥基地露面。在处罚决定出来之后,队员们对于处罚中提及的“罚半年年薪”都感到非常意外,虽然并没有官方说法给出具体的处罚数额,但队员们普遍都认定数额就在150万元。

  肖战波本人昨天没有前来康桥基地参加会议。据悉,球队前晚直接从天津赶回上海之前,没有进比赛名单而留守上海的替补队员们已经得到了昨天上午开会的通知,但并没有人专门通知肖战波到球队开会。而肖战波的母亲因为身体不适住院治疗,肖战波已于昨日赶回家看望母亲。

  对于肖战波昨天没有出现在基地,队员们并不感到意外,俱乐部也没有专门提及此事,只是表示肖战波会在下一次球队集合的时候回来。不过,有队员认为,按肖战波的脾气,他有可能选择退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