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走访朱骏套出惊天秘闻 施欲擒故纵计玩吉梅于股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9:09  东方体育日报

  文/徐宏斌

  几天前,和朱骏有段对话。

  “很多人都认为你很怪,说话怪,做事怪,你意识到没有?”我问。

  “谁觉得我怪,那是因为他们的思维跟不上我,是他们不理解我。”朱骏答。

  朱骏一直很“委屈”:自从做了足球老板后,难得有句表扬他的话。介绍一段朱骏“诉苦”的话:“我在IT界,看看媒体是怎么评价我啊。可是在足球圈,好像谁都说我的不是。而且,好像谁都可以给我打电话。有的人招呼不打一声,劈头盖脸上来就是一顿发问。我真是哭笑不得。”

  和朱骏接触了两年,对他的最大感受,依然是他的“怪”——尽管他坚决不承认。比如,半年前舆论呼吁让吉梅下课。可是,某一个夜晚,朱骏却在电话里告诉我:“我决定和他再续约两年。”事实上,朱骏的真实用意,是通过和吉梅续约的假象,在新合同里废除“中途解聘,俱乐部需支付巨额违约金”的条款,实际上是为今后解聘吉梅打下了伏笔。可是,在那个时候,谁又能明白你朱骏的心思?

  朱骏有时“口无遮拦”。俱乐部没有立即处罚肖战波,他说:“我们调查可能需要两三个月!”此话一出,不被抨击才怪。事后,朱骏又“委屈”了:“我就那么随口一说,怎么可能真的几个月啊!”

  “那么多人盯着我。看来,以后说话还是注意点,不然老挨骂!”这是朱骏几天前的一句自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