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未能扮演狙击者角色 亚泰距超四世冠军一步之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8:31  大河报

  首席记者张耘培 实习生邢涛 本报讯 11月10日,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的争夺结束。夺冠大热门长春亚泰主场4:0大胜武汉光谷,重新夺回领先位置。积分榜位列第三的山东鲁能主场1:1被浙江绿城逼平,在冠军争夺中出局。中超四世的冠军最终将在最后一轮结束后从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中产生。厦门队客场0:2不敌青岛不幸成为本赛季降级的球队。

  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所指望的“狙击者”武汉没能成功,长春在主场4:0干净利落地拿下武汉,在冠军之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目前形势下,长春队已经完全掌握了主动权,只要在下一轮中取胜弱旅深圳就能拿到该队首个中超冠军。

  山东队本指望长春翻船,却未料到自己在主场却栽了个跟头。被罚下一人的浙江绿城队在全场伤停补时的最后1分钟由外援提科头球扳平了比分,卫冕冠军就这样在冠军争夺中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同时,争取下赛季

亚冠联赛名额的希望也化为泡影。

  厦门斗志全无,0:2客场不敌青岛宣布降级。

  天津康师傅主场与上海

申花的比赛0:0白卷收场,并没有用进球给球迷带来欢乐。

  其他两场比赛中,辽宁葫芦岛2:1大连实德、长沙金德2:0深圳上清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