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风组合”欲离申花 杜威:钱是次要关键要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7:41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华)上海申花已打完中超联赛,球队接下来将在管理层、教练班子和球员等各个层面展开大调整。

  下赛季中超要为北京奥运会让路。计划进一步削减开支的申花,不会花费巨资去聘请外籍教练,吴金贵留任应属意料之中。但诸多申花球员已经人心思走。这些考虑离开的球员分为两类,一种是实力不够、无法进入一线队的边缘球员,另外一种就是实力出众的国脚级选手。“威风组合”李玮峰和杜威,下赛季很可能同时告别申花。

  今年两次经历被下放,杜威现在已铁心离开。他明确表示:“是该为自己重新规划一下未来了。在一个地方踢球,钱是次要的,关键是要开心。既然现在不开心,那干吗不考虑换一个环境?”据悉山东

鲁能和广州医药都有意引进杜威,而杜威最怕的就是
申花
俱乐部设置转会障碍。与申花合同今年到期的李玮峰虽然没有遭遇太多坎坷,但看到俱乐部不断减少投入,他也开始考虑寻找更好的东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