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整风主力被扣发百万元 明年队员恐将被降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7:31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上周的中超联赛,山东鲁能在最后时刻被浙江绿城逼平,提前一轮退出冠军争夺,这彻底激起了鲁能俱乐部高层的怒火,昨日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鲁能俱乐部已经决定扣发球队所有成员包括教练组人士全年收入的30%。此外,鲁能还表示明年有可能会适当降低一些球员的收入。

  “作风哪去了,精神哪去了,踢成什么样了,怎么向董事会向球迷交代?”在昨天的总结会上,鲁能高层十分气恼。并随后宣布了扣发全员全年收入的30%的决定,“按照合同规定,完不成全年任务,将扣发全年收入的30%,合同就是这么写的,因此我们扣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据悉,鲁能的待遇为中超之最,多名主力收入在300万元左右,这就意味着多数主力今年的收入将减少100万左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