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泰山联赛争冠失利 俱乐部年终将开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7:28  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11月11日讯 泰山队昨天在与浙江队的比赛中以平局收场,这不仅使得泰山队在中超联赛争夺冠军的希望彻底破灭,而且招来众多媒体和球迷的口诛笔伐。如果说这些“处罚”带来的伤痛仅仅是心理上的话,那么今天俱乐部宣布将在年终开出的罚单,就是实质性的了。

  鉴于今年泰山队无缘中超联赛冠亚军,并且在昨天的主场比赛中的表现不佳,俱乐部今天上午召开了全体教练员、队员大会。在会上,俱乐部宣布在年终的奖金兑现上,所有的教练员和队员都将受到经济处罚。至于处罚幅度能有多大,这将根据每个教练员和队员的工作职能和完成情况而定。该俱乐部的一位官员表示:“有的队员表现很好,比较勤奋,那他处罚的就会较轻或者不会受到处罚。而有的队员达不到球队的要求和认可,在经济处罚的力度上就会大一些。至于每个人年终能够拿到多少奖金,只有教练员、队员在年终的工资单上才能看到。”

  对于某些新闻媒体报道的“

泰山队教练员和队员全部降薪30%”的说法,这位俱乐部的官员认为这完全是无稽之谈:“我们将一切按照合同办事。合同是赛期初期俱乐部和教练员、队员签订的,合同的制定非常细致,在年终履行的时候俱乐部将根据合同内容和款项一一兑现。”

  泰山队今年成绩不好,直接导致了教练员和队员们收入的减少。不仅如此,在签订2008年工作合同的时候,今年的成绩将成为最重要的参考。这位官员说,“球员明年的工作合同将在明年1月份签订。在签订明年新的工作合同时,俱乐部主要参考的就是今年球队的成绩和球员的表现。今年表现差的队员在签订明年合同的时候将不会占有优势。”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