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赛季成绩未达标 高层发狠大笔一挥全员降薪三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7:21  武汉晨报

  本赛季成绩未达标

  鲁能全员降薪三成

  晨报讯 日前,山东鲁能主场被浙江绿城逼平后,提前与中超本赛季的冠军无缘。昨天,鲁能俱乐部董事会授权俱乐部,开出了堪称中国足球联赛历史上最重的一张“罚单”——由于没能完成成绩要求,按照赛季初的合同规定,鲁能教练组和所有队员将被扣发全年收入的30%。

  由于鲁能一些大腕级球员年薪在300万左右,而主教练图拔的年薪也在60到80万美金之间,鲁能的降薪措施,使得教练和球员损失惨重。一位俱乐部高层透露:“个别表现不佳的球员‘罚薪’幅度甚至超过了30%。”这位官员还表示,明年有可能会适当降低一些球员的收入,“我们明年和队员签订工作合同时,也要做进一步的限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