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老总发怒誓要追查内鬼 水性太差不识中超海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四球惨败长春亚泰后,随队现场督战的武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感到十分恼火,因为在这场比赛之前,从武汉市领导到俱乐部董事长都千叮万嘱一定要全力以赴打好比赛,但是比赛过程却还是有些出乎意料。对此,徐志强表示,“等回到武汉后俱乐部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调查,因为这场惨败有些不正常,我们既不会冤枉一个好人,也不会放过一个坏人。”

  在汉军出征长春之前,武汉俱乐部特意将技术顾问肖笃寅和青少年训练部主任吕杰留在家中观看电视直播寻找毛病。比赛之后他们也的确发现了汉军所存在的一些异常问题,为此徐志强下定决心要追查到底,一旦查出某名球员有问题一律严查。据悉,徐志强表示,如果真查出了球员有问题,那么我们将禁止其转会,也不让他上场比赛,明年只发基本工资。

  在与长春

亚泰队的较量之前,武汉足球俱乐部的高层经过商议决定,如果能够战胜对手那么就奖励100万人民币,如果逼平对手那么就奖励40万。可是上半场汉军便以0比2落后,这使得现场督战的俱乐部老总徐志强开始忧心忡忡。中场休息时徐志强跑到休息室宣布:“这场比赛如果逼平对手,我们奖励60万。”但是巨奖的刺激在此时已经失去了效果,早已习惯在客场输球的汉军在下半场再丢两球。一场比赛丢四球的纪录是汉军在本赛季的第一次,难怪徐志强赛后大发雷霆。他严肃的表示,“等回到武汉后,我们会重新观看比赛录像,认真分析队员的表现情况。我一再对他们说过,谁要敢毁武汉足球,我们就毁谁。”

  徐志强的这次大动肝火还是自上任总经理以来的第一次。应该说汉军这次失利的结果在赛前大家都曾预料到,但是如此惨痛的比分确实出乎意料。不过再结合现场比赛来看,在武汉光谷队与长春亚泰队的较量中,并没有发现大问题,相反汉军的表现要比前几个客场要好得多,本场比赛不少汉军球员都敢于拿球、控球、甚至给对方制造险情。如果非要论双方的实力,以目前的汉军成员结构要想在客场击败对手的确有很大难度,所以输给长春亚泰是再正常不过。但是俱乐部在赛后却突然显得非常恼火,这多少也有点让人意外。因为武汉队今年的目标已经完成,客场输给实力高于自己的长春亚泰也是正常的事,可为何武汉俱乐部在这个时候要追查“内鬼”呢?

  不过据笔者了解,这次武汉俱乐部非常恼火的主要原因有三点,一是俱乐部在赛前都和队员打好招呼一定要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可没想到结果输得如此惨重;二是武汉队与长春队的比赛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和

东方卫视向全国进行直播,而汉军的大败也让俱乐部在全国球迷面前损尽形象;三是这四粒失球都是由于自己防守存在问题而被对手攻破,否则也不至于输得这么惨。至于到底有没有球员存在“问题”现在也不得而知,不过据分析此事可能会不了了之,徐志强所说的追查内鬼问题只是一副“门帘”,而这“门帘”也只是给外人看的罢了。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