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小将香港联赛扬威试训荷甲 他曾是邦帅心仪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3:10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 10日,实德队小将王选宏抵达荷兰,到荷甲维特斯队进行为期两周的试训。

  19岁的王选宏是今年年初,实德队从梯队上调到一队的10名年轻球员中的一个。在蒲江集训的时候,邦弗雷雷就认为王选宏是球队进步最快的队员,但是在实德队上半程联赛之中,小将们得不到上场机会,因此到联赛下半程开始的时候,实德俱乐部将王选宏、马帅等人租借到香港球队。王选宏效力于香港公民队,并且在球队中大放异彩。9月加盟该队之后,连续三场比赛他便打入了5粒进球,这样的效率让香港方面相当震惊;目前王选宏已经攀升到香港联赛的射手榜次席,正因这样的表现,才让他同样吸引了荷甲维特斯队的目光——在成功引进了于海之后,维特斯俱乐部这次将目光瞄向了王选宏。

  其实实德俱乐部和维特斯俱乐部早在2005年就有过交流——当时实德俱乐部到荷兰考察,双方就着球员交流等问题进行过沟通。这次王选宏前往该俱乐部试训,也算是双方交流合作的真正开始。实德俱乐部方面的态度仍然是支持,不过对于王选宏试训前景,俱乐部方面表态:这要看他个人的努力,能否打动对方了。一旦他试训成功,则维特斯队内会出现两名中国人并肩作战的情景。11月24日,结束试训之后,王选宏将启程返回大连。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