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赞助商不惜结仇亚泰 青年军阻击成功将获巨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沸沸扬扬的“悬红”传闻终于在11月10日晚得到证实:深圳上清饮队若能在主场战平长春亚泰,全队将获重赏!而幕后悬赏人并非传闻中的“第三方”,即不是鲁能也不是国安,而是深圳队的赞助商-—广州香雪。

  11月10日,身兼深足俱乐部副总及香雪公司高层的刘孝五先生透露:“为了激励上清饮队打好与长春亚泰的收官战,香雪公司决定追加奖金,若深足最终打平亚泰,全队将获重赏!”不过,对于奖金的数额,刘孝五留下一个悬念:“暂不透露具体数字”。

  对于香雪公司的悬红举措,刘孝五解释道:“香雪公司作为深足的赞助商,一直希望中超联赛能在健康和公平的环境下进行,并希望比赛具有一定的观赏性,越精彩越有悬念就越好,只有这样,联赛才会吸引更多的赞助商加入。由于深圳上清饮与长春队的比赛决定了冠军的最终归属,因而备受关注,在这样的情形下,香雪公司决定追加一部分奖金,激励已完成保级大业的深足队员们再接再厉、打好收官战。”

  刘孝五称:“

中国足球不是真正的市场足球,联赛没有与国际接轨,还存在一些不公平竞争,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球市一直没有起色,而今年的中超联赛靠悬念来维持球市,有总比没有好。今年联赛到了收官阶段,没想到悬念丛生,降级的球队直到倒数第二轮才决出,而冠军归属至今未明确。我从事职业足球经理人十多年以来,从未遇见如此情形,我认为这是一种好现象。”

  不过,在

亚泰、国安、
鲁能
三强争冠达到白热化时,却传出京鲁“悬红”欲刺激深足阻击亚泰的传闻,对此,刘孝五表示:“我们也听到三种传闻,第一种是国安、鲁能悬红给深足,目的是让深足阻击长春;第二种是长春亚泰送钱,让深足有意放水;第三种是深足两头都收钱。其实,仔细分析一下,这三种传闻都站不住脚,而且赞助商也不允许这种现象出现。”刘总强调:“香雪的做法纯粹是为了调动深足队员的积极性,并不针对第三方,深圳队无意帮助谁去阻击谁。我们只想为全国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刘孝五透露:“其实我和刘玉明关系很好,假如深圳队成功阻击了亚泰夺冠,那么刘玉明可能会恨我,我们之间或许会从朋友走向敌人。不过,我相信他会恨我一阵子,但会感谢我一辈子。”

  在得知赞助商追加奖金的消息后,深足队员的士气也提升了不少。队长李健华称:“这两天我们球队训练气氛很好,最后一场我们每个人肯定会全力以赴,都会尽一名职业球员应尽的力量。”老将忻峰、小将张野和张磊也纷纷表示,深足队在主场有一定的优势,去年就曾战胜过亚泰,14号那天大家肯定会尽最大努力拚长春。

  10日傍晚,深足一行马不停蹄地赶回深圳,全队没有放假,而是于次日下午就投入到紧张的训练备战之中,相比之下,长春亚泰似乎对夺冠志在必得。11日下午两点到四点,杜震宇、王栋、曹添宝、宗磊、张笑非、王万鹏等几名主力队员来到长春亚泰富苑购物中心,出席了当天的签名会,还参加了与当地球迷的互动活动,球员兴致颇高。杜震宇声称:“长春亚泰无惧深圳队,冠军属于亚泰,但杜震宇同时表示,毕竟在客场作战,不能对深圳队掉以轻心。”(茉莉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