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人染红东北德比堪称惨烈 实德惜败竟连续六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7:16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昨天下午,实德队在锦州没有改变连续不胜的尴尬,1:2输给辽宁队之后,实德队近六轮两负四平仅拿四分,远离了中超第一集团行列。

  本场比赛,实德队以锻炼新人为主,杜龙泉、李学鹏和赵明剑三名小将联袂首发登场,而原来的绝对主力胡兆军等人均坐到了替补席上。锻炼新人不等于放弃取胜的欲望,李明赛前明确表示,本场比赛实德队力争三分,结束连续不胜的尴尬。

  然而在糟糕的场地里,实德队很难打出有效的传接配合,相反辽宁队长传冲吊的打法颇为奏效。另外,由于天气寒冷,双方上半场比赛里进入状态都很慢,比赛刚开始时踢得异常沉闷,整个上半场双方均鲜有亮点。

  易地再战,邦弗雷雷用扬戈维奇换下赵明剑,加强中场的组织能力。重新回到前腰位置上的扬戈维奇很快就组织起大连实德队的进攻,但是在比赛进行到62分钟的时候,辽宁队却率先破门,王新欣利用实德队后卫防高空球的失误打进一个单刀球。

  这时候,久违的扬戈维奇回来了,他在辽宁队进球仅过去4分钟便为实德队扳平了比分。随后实德队大举进攻,但张亚林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辽宁队利用人多优势,由队长肇俊哲打进了制胜一球。虽然第90分钟辽宁队也被罚下一人,但已经于事无补,实德队不得不接受客场饮恨的事实。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